📷Steemit Monthly Author Challenge - Day 7

in #monthlyauthorchallenge7 years ago (edited)

Sunday I stay at home, let's bath Pulutu!
She bath once a weeek. Normal I bath her myself cause the Pet shop really costs alot!
星期天在家休息,来给布噜嘟洗澡吧。
它每周洗一次澡。出去洗要50多元,我一般都自己在家洗。

Showering with dog shampoo.
淋湿,涂香波,抓泡泡浴。

Dry her with my towel.
披上浴巾,擦擦干!

Final step is to further dry her with the hair drier.
最后用吹风机吹干,洗澡完毕!


Nomination | 提名
I am not going to nominate anyone. I was nominated by @ace108 .
我这次不打算提名其他人 ,本活动我是被 @ace108 提名的。

Rules | 规则
Here are the Rules of the Steemit Monthly Author Challenge.
I copied from @ace108 this post and did some change on my own interest.
image.png

That's it. Join the fun and enjoy the ride.
就是这样啦,有兴趣的伙伴一起参与玩耍阿!

Sort:  

真开心再次见到你!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们家狗狗真幸福(^o^)o

果然这表情,哈哈

你們可以自己幫她洗白白,太好了,我家的金毛不能自己給她弄乾😑😑

因为很难吹吗?
我家的全部弄干也难,所以吹个8成干就赶她在阳台嗮太阳。所以一定要上午洗。可能我这里赤道比较方便!

重點是露台,金毛有兩層毛,要拿給店舖用風機吹毛,就算家裡有風機也會吹到全屋也是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831.03
ETH 3136.64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