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新神器:余利宝,提现到银行卡免费实时超大额度(附开通办法)

in #money6 years ago (edited)

yulibao.jpg

支付宝用起来很方便,不过它的余额提现额度很有限,用得多的话很容易超限,超限后提现有手续费,而且单次提现也有额度限制,提现速度也不一定是实时,这种情况下用起来不方便。

后来我用过支付宝的余额宝,通过余额宝提现没有手续费,额度也大有改观,可惜最近余额宝的入金通道很有问题——银行是有多么不喜欢支付宝。

最近,我发现支付宝里有一款新神器,可以解决上述问题:

  • 提现到银行卡没有手续费
  • 并且每日和每次额度很大——100万
  • 提现速度是实时!

这款产品叫:余利宝,和余额宝差一个字。

它只能通过支付宝的余额充值到余利宝,年化收益率目前有4%左右——当然我的目的不是这个,余利宝的钱可以随时免费实时提现到自己的银行卡!每天100万,对于大部分人应该够用了。

这款产品也不见得是打开支付宝就能发现,它默认需要用户自己开通,开通办法:手机支付宝客户端首页-更多应用-商家服务-余利宝-开通(Update: 部分朋友反映无法开通余利宝服务,我估计我能开通很可能因为是我以前做过淘宝卖家,所以是经营者或商家)。

开通后在支付宝底端“我的”那里,余利宝会自动显示出来。以后就可以使用余利宝的神奇功能了,将A银行卡里的钱充值到支付宝里的余额上,余额充值到余利宝里,再将余利宝里的钱提现到B银行卡,免费,额度超大,并且实时。

关于支付宝,你有什么新技巧呢?欢迎留言分享。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4-18)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4-18)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希望对你们有用。

wow, it's a nice app then.
our life becomes easier for things like this.
thanks for sharing.

Yes, technology makes life better.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支付寶香港是刷信用卡積分的神器

还有这样的功效?

哈哈就是在支付寶HK用信用卡轉帳給朋友~朋友再轉回給你,這樣就當成是信用卡消費有積分了~

这个厉害了,在大陆的支付宝是实现不了的呢。

不過都較小型的銀行信用卡才讓你這樣做,大行的信用卡都沒有積分的

在我这边支付宝刷信用卡似乎不能产生积分来着(´▽`)不过最后一次关注这点还是在一年前,最近没看过

其实我都不认为这些积分有什么真正用处。

呵呵,香港有飛行里數奬賞的信用卡

Alipay works just fine for me for my online transactions just that sometimes there is a delay in the processing but in all i think its good..thanks @tumutanzi

What currency do you use on Alipay?

I use the Ghana Cedi (Ghc) here in Ghana but I think goods l buy are priced in dollars($) and so it does the exchange...l love it though @tumutanzi

I do not think Alipay supports currencies other than CNY.

But it works fine here too..maybe as a third party brand

Oh, if so that is great.

I did a little work, it shows Alipay does launch its service in Africa, https://www.cnbc.com/2017/06/26/alibaba-payment-app-alipay-expands-into-south-africa-targeting-chinese-tourists.html

只有小微企业和经营者才能开通余利宝,不是经营者的话不支持使用余利宝呃

我不是小微企业和经营者呢。

伤心,难道是海外IP的原因

难道是因为我曾经在淘宝上当过卖家?不过当卖家也很简单,谁都可以申请当卖家。

不是IP的原因。。我的上面也写着仅为部分经营者开放。。。😂

我估计我能开通很可能因为是我以前做过淘宝卖家,所以是经营者或商家。

年化收益率目前有4%左右

没有100万,我的目的是这个,然而它。。。谢谢我的关注。。。😂
IMG_4688.PNG

申请当一个淘宝卖家就好了,我猜。

Hmm...没啥可卖的呢,也不知道卖萌行不行~

可以,这可是一个无本万利的新行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8296.82
ETH 3138.24
USDT 1.00
SBD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