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Planning my own business #tourism in Switzerland 我的创业计划#开发瑞士旅游市场

in #money7 years ago

為什麼我感覺你不太適合當創業者,比較適合當創業旁邊那個聽話辦事的人?

Sort:  

你说的其实也对,因为我是个非常怕麻烦的人,但我又实在不愿意一直做自己不喜欢的工作,所以想做点自己真正觉得开心的事情

你可以先考量你自己創業可能會產生的不開心跟當一個員工會產生的不快樂,哪一個比較強大.

其实如果有机会做自己喜欢的事我是很乐意做员工的,毕竟不用自己操心,但就瑞士的就业市场而言,摄影和设计这些都非常难找工作。所以我才萌生了自己创业的想法,准确的说也不能算是创业,主要是想尝试做自己喜欢的事。

原來啊! 那就可以嘗試看看!!
我也是傾向於樂意做員工,畢竟風險不需要自己承擔 :P
祝你有好的成果喔!!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6683.89
ETH 3311.03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