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MeSmile Weekly Challenge is ON! / 每周的MakeMeSmile挑战!@pizzapai

in #makemesmile6 years ago

IMG_2565.JPG
说到情人节,我就气炸了!噢,别误会,不是没有人给我惊喜,而是我讨厌那么多节日,有形无行给着压力,你若不庆祝,人家指指点点,你庆祝呢……干嘛我要为了庆祝而庆祝.... 我找不到目的和重点。

可恶的商家与本末倒置的人们,才是绝配情人... 搞得大街小巷,你卖花、我送花,餐桌还百无禁忌地插三根蜡烛,搞那个什么烛光晚餐。我心想,阿嬷忌日都不知道你给她点根蜡烛,怀念她一下没有。

好啦,本阿姨也不是什么刻薄无情缺爱的三姑六婆,以前学生时期的爱情,也曾有过那种两小无猜、你侬我侬的情人节,可那时的情人节,单纯美好,亲手制作小卡、写写情书、唱唱歌,想起来都忍不住脸红心跳、嘴角上扬……

直到进入社会工作后,那种单纯的表达方式已渐渐被遗忘,无可厚非,大家都老大不小了。而被取代的,都是我不屑的商业化模式,情人节在我这里可是没发生过什么化学反应。既然婚前都没印象,婚后更是不曾在意过什么情人节了。柴米油盐,让我们的“爱情”升华到另一个境界。
IMG_2566.JPG
有了孩子,日子为了他们团团转,忙得不亦乐乎,生活中平淡中找乐子,发掘小细节的真善美,看着这些照片,会心一笑,足矣……
所以,每天可以有情人节时的漂亮心情比较重要啊……好啦,我心态老啦……呵呵!
Let's look at the photos that MakeMeSmile!
My family is the first priority of everything! They are the sunshine of my days!
IMG_2679.JPG
IMG_2680.JPG
IMG_2681.JPG
IMG_2682.JPG

Sort:  

孩子可爱。但我媳妇是非常喜欢我些节日的,每年都要过的不一样。

是值得庆祝的如果有那种热情。只是不坠入那种想比较的庆祝就没问题。常常面子书看到朋友抱怨,隔壁阿姨有花收,她也要...
这不太好的,我认为。😬

好可爱哦!an amazing MakeMeSmile post! tip!

谢谢鼓励!

Hi @pizzapai! You have received 0.1 SBD tip + 0.01 SBD @tipU from @elizacheng :)

@elizacheng wrote lately about: Makemesmile - Awesome Weekend With Myjuniors And Team Malaysia / 棒棒哒的周末. Feel free to follow @elizacheng if you like it :)

You can now delegate SP to @tipU for daily profit:) Click here to learn more :)

World of Photography Beta V1.0
>Learn more here<

You have earned 5.80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1/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16
Server time: 12:41:55
Account Level: 1
Total XP: 143.60/200.00
Total Photos: 24
Total comments: 11
Total contest wins: 0
And have also received a 0.30 percent upvote.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aily Steem Statistics: @dailysteemreport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pizzapai 38妹你真是太好了,把情人节视如粪土。@yethui兄弟应该以你为豪。话说,你的孩子超可爱,阿姨抱着孙子笑得多灿烂~

因为我要每天情人节... 哈哈哈 更吃不消...

照片好有爱!我都分不清哪个是你的娃娃!

日子再长一点,我可能也不认得了... 每个孩子长差不多

哈哈哈!可爱的宝贝...

不知道像谁 才能可爱

看到你孩子的萌萌噠樣子,都不記得你在寫甚麼了,哈哈

嘻嘻 情人节咯。兄弟你怎么过?

哎唷 沒啥好氣的啦,就這一天,人家過得爽就讓人家過咯。
妳比誰都強,天天都沈溺在孩子的甜蜜幸福裡。^^

夸张啦……没有真气啦。嘻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021.51
ETH 3262.66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