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Magic Eye Challenge #004 - 魔法 眼 挑战 - 마법 눈 도전

in #magiceyechallenge8 years ago (edited)

家貧則思良國亂則思良相魏世家魏世家魏世家魏世家魏世家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

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

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请帮我翻译我的纹身!!!!!???!!

^ i'm sure the answer is in there somewhere...

Sort:  

all that says is Please help me translate my tattoo over and over... lol

oh haha I saw it under a picture of a tattoo. Makes sens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9
BTC 59214.68
ETH 2622.6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