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就应该体面】

in #love7 years ago

抱一抱 就當作從沒有在一起
算了吧 我付出过什么没关系
我忽略自己,就因为遇见你

你说我们已经回不去了
说已经不喜欢我了
当时的内心好疼 好难受
两个星期怎么就变成这样
我离开后 回家路上我难受的哭了
我爱你 所以尊重你的决定
不想再打扰你的生活 不想给你麻烦
我告诉我自己 感情就是这样
就当作我太麻烦 不停让自己受伤
来不及轰轰烈烈
就保留 告别的尊严
我爱你 不后悔
我尊重故事结尾

分手应该体面
誰都不要說抱歉
何來亏欠
我敢給就敢心碎
別让执念
毀掉了昨天
我爱過你
利落乾脆

再見
不负遇见...

libie.jpg

Sort:  

Congratulations @jj90chen!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664.80
ETH 2569.75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