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的食品,不过期的爱

in #love6 years ago (edited)

8b7b091e003ee4acf19df31a32a828ff.jpg

细数每年回老家次数,一个手都数的过来(大概只有三四次)。

家里的奶奶今年正好90大寿。身子骨还算硬朗,这是我们晚辈的福气。奶奶60多岁我才出生(爸爸家里排最小),对我从小疼爱有加。

每次回家之前,妈妈告诉我奶奶都会高兴好久。平时不管谁给奶奶的好吃的东西,奶奶都舍不得吃,默默放进柜子里,总是等我回来了,然后笑嘻嘻的全数拿出来……

奶奶总是记得我小时候最爱吃的浪味仙还有其他小零食。不过细看日期会发现,有些小吃已经过期了,几个月甚至半年。

奶奶年纪大了,眼神不好,当然也没发现。不过,我依旧觉得心里暖暖的。

过期的食品,不过期的爱。

不管我多大,在奶奶眼里我永远是她的宝贝孙女。她永远是最疼爱我的好奶奶……

吃着奶奶布满皱纹的手递给我暖暖的零食,搀着奶奶下楼,陪她一起遛着家里的老黄狗。

多希望时间永远定格在此刻。

夕阳西下,熟悉的羊肠小道绵延向远方,一高一低两个身影渐行渐远……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angelina6688.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
@angelina6688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奶奶”是最深情的记忆!祝她老人家健康快乐!寿比南山!

哈哈,谢谢山哥啦!也祝你们全家幸福美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浪味仙哈哈,我小时候也吃。

老人身体健康实在是太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啊,健康是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过期的食品,不过期的爱”这句话我很认同,亲人的爱是永远不会过期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对啊,亲情是最暖的

Expert: a man who makes three correct guesses consecutivel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6
BTC 58216.02
ETH 2614.69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