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哥锐变》之减肥记(一)

in #loseweight6 years ago

36af790621aa46b498fb26dbd9564cc2.jpeg

 2017年的年底一个同学从意大利回来,告诉我说可以玩玩STEEM,到目前为止我才略知一二但这都不重要。STEEM圈子里一小部分人是到这里赚钱的。我不是,我只是想写点东西,顺便看看世界的千奇百怪.......

        我是生活在中国四线城市的一个小哥88年生人。从事暖通行业,算是一个小老板。论条件不能和一线城市比较,在我生活的这个地方条件还算过得去。我是个很努力的人,虽然现在中国经济整体环境不好,特别是我们这种做实体生意的日子很不好过。但我也每天像你一样在奔波的路上。 

        我当初来STEEM之前想过自己写点什么?其实我特别喜欢中国元素,当初想把中国独有的文化元素通过自己编写展示给世界的朋友。后来考虑到写这种东西对自己要求很高,必须自己要懂得文化元素的内涵,所以目前选择放弃,但我也一点点在积累。慢慢的也会用穿插的方式展示给各位。

        说到这里,到底写什么呢?呵呵,想来想去写点自己的东西吧。但整体思路已经明确,必须和自己有关并且是正能量的东西。最后我选择----减肥。

        这可能也是全世界的胖子关注的话题。现在打开网站全都是减肥药、一个月瘦20斤........我告诉大家:纯放屁!!

        减肥的方法很多,需要有一个规划,这个规划是多方面的。包括饮食的摄入、适量运动的消耗、一日三餐的设计、减肥的计划和最终目标等。我倡导的还是科学减肥。如果你可能减肥失败了、减肥太痛苦了、减着减着没动力了......现在你可以关注我了。用一年的时间,变成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我不是什么大师更不是卖药的,我只是一个90公斤的胖子,你也可以叫我胖子。但一年以后,你叫我什么你定。未来的一年里,我会把我每天减肥的心得发到STEEM上,大家可以关注我哦。

        我减肥共设计了十个阶段,一个阶段一个月。朋友,你千万别想着自己一个月瘦15斤,一个月瘦20斤。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你得了癌症,躺在病床上天天不吃饭.....

个人目前情况:

体重:90KG(180斤)身高:173CM

第一阶段减肥周期:2018年4月1日-2018年5月1日

周期一个月饮食设计:刚开始减肥幅度千万不要过度,要不后期就会失去信心。所以饮食是三大问题之一。第一个周期(一个月)我打算只吃两餐,早餐和午餐。重点来了---------晚餐取消!!!就是下午6点以后不再摄入任何东西,除了水以外。(饮料、糖类、咖啡都不要喝)水只喝白水。 

运动设计:我是个爱运动的人,自打胖了以后就像猪一样了,吃完就睡睡完就吃,到哪都需要交通工具。第一周期我也不打算强烈运动,我从抛弃交通工具开始。除了工作需要上班开车以外,平时不开车,白天工作有事打滴滴,我算了一下打滴滴也比我开车省钱,因为我车是4.0排量的。晚上下班回家怎么办??走着!!我公司离我家15公里,我不可能走那么远,适量而行,能走多远算多远,一点点来。还是那句话,别急于求成。 

目标设计:第一个周期(一个月)减肥5KG.终极目标:从180斤的胖子减到135斤的矮!穷!帅!  哈哈

好了今天算是我的一个开场白吧,有钱的给小哥捧个钱场,没钱的给小哥捧个人场。每天更新哦~关注我必回。

Sort:  

Congratulations @pizazzy!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Carnival Challenge - Collect badge and win 5 STEEM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ngratulations @pizazzy!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431.17
ETH 2653.9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