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为什么像“云联惠”这样的庞氏骗局屡禁不绝?

in #life6 years ago

云联惠这个项目我间接接触过。

我的感觉是,愿意参与的人是被算术绕进去了。事情是这样的,大概在三年前我表哥接触了这个项目,让我参考,我听他们讲业务模式。理解这个是商家返佣,具体细节已经不太清楚。最终我的结论是,这个返佣的成本是商家来出,对商家的资金暂用成本非常高,商家在资金链上的压力会非常大。 云联惠 这个平台是那商家的押金赚钱。 继续往下推,如果商家想要平衡掉给平台方“云联惠”的押金 资金压力,那么就需要提高价格,最终把“周转资金的资金成本“转化给用户。

我表哥掉入到一个思维围墙:云联惠将商品价格降低了,不仅能够鼓励用户(农民,它们更多做四五线城市)消费,提高生活水平;并且帮助国家促进内需。

@rivalhw 不知道你是在哪里? 我查了一下网络信息,最近也没有大新闻啊

Sort:  

云联惠其团伙和成员已经在前日被公安局正式逮捕

这样啊。

另外,表哥也是一个善良的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29
BTC 62261.48
ETH 2423.39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