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的动画片也有拍给成人看的

in #life6 years ago

Hello Steemians 💛说起一部动画片也能成为成年人嘴里催泪的影片确实有点了不起,这几年来迪士尼出了几部动画片,《冰雪奇缘》,《疯狂动物城》到《海洋奇缘》,完全改变了我认为动画片就是拍给小朋友看的老观念,这几部动画片不仅受孩子们欢迎,还抓住了很多成年人的心,真是很奇妙的事。当然在我心里,无论任何时候动画片还是不会成为看电影的首选,毕竟自己已经够老了,万一遇上一部万年幼稚的动画片,岂不是要睡过去了?

image.jpeg

当然了分析一下动画片为什么也吸引来一波成年人,是有理由的。迪士尼拍的动画片,很多的表现手法都不仅仅局限在表面的层次上,很多精彩的情节设计都是基于双层含义的表达。可以说迪士尼的动画片很善于挖掘影片深层次的含义,贴近社会。

用一种巧妙的表达方法,婉转幽默的暗示观众那另一层含义,这样小朋友看了呵呵一笑,大人看了思考一下内涵,再解压的一笑,这样一气呵成的一箭双雕,不仅受小孩喜爱,也迎来了带着孩子看电影的家长拍手叫好,这是多么巧妙聪明的设计。

说到迪士尼内涵帝的技术,我满脑子都是《疯狂动物城》中,那树懒神一般的慢动作,朱迪和尼克去交管所查车牌,工作人员树懒的慢动作磨死人,一个微笑八分钟。小孩子看了树懒的幽默表演哈哈的笑,大人们联想到了一些政府机构的官员的办事效率,完全不生硬,立刻get到点上不是吗。

说起看这次的《寻梦幻游记》还纯属一个意外,去了电影院不巧的是想看的电影时间都不对,只好被硬敢到看这部电影,买票的时候我试探性的问一句,这动画片,OK吗?售票员听了立刻理解我的意思,安慰我说,这部很好看的,一上映票房就卖的很好,你会喜欢的。饿,虽然不知道他从哪看出来我喜欢看动画片,但我还是资料也没查;头也没回,就忐忑的走进电影了,想着大不了就是睡一觉嘛。

电影一开篇,我有些惊讶了,这部电影算是音乐占大半篇幅的音乐类型动画片,讲的是这两年很流行的题材亡灵的故事,就是人死后灵魂的生活,和前不久我看的韩国电影《与神同行》题材类似。我内心顿时间画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这讲妖魔鬼怪的电影,那么多骷髅头,小朋友看了不被吓哭吗?突然间,前面有个小姑娘就开始哭了,家长立刻把她抱起来。说实话,小朋友看到骷髅自然心情不会太平静,心理承受能力也不会很强,所以这才解释了为什么电影院里,播放动画片的场次成年人比小朋友观众要多?

image.jpeg

Baidu

《寻梦环游记》刚一上映就被夸成年度最受期待的动画片,也是奥斯卡动画长片奖的最有实力争夺者。故事主要是以墨西哥亡灵节为主要线索, 描绘了一个小男孩,穿越七彩桥走进亡灵世界的奇幻历险。在电影里呈现出音乐男孩温馨催泪的亲情故事。我果断的判定,这一部动画片就是迪士尼专门拍给成年人看的动画片,不仅燃起那种追寻梦想的激情,也用最珍贵的亲情打动人心。我想每一个人看完应该会和我一样,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关注我,给我点赞噢!

I hope you continue to support me and follow me. Don't forget to vote me!

Rainie💖💖💖

Sort:  

好的动画片都是这样,大人小孩都能从中得到享受。大人看到了寓意和深意小孩感受到欢乐 :)

是的,迪士尼做的确实很理解

i do not undrestand anything, just translate some for u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2943.85
ETH 2464.43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