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Trying (Authentic??) GERMAN Food in China!

in #life6 years ago

我看了視頻還是沒看清楚那三種配料!其中一個是白色的?圖片來看一個是黃油,靠近鏡頭的那個我不確定!
我印象中類似餐廳的麵包配料是 豬油 黃油 鵝肝醬,其中沒有白色的配料,我個人最愛鵝肝醬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3 spreads.JPG
后边是白色的。中间是黄油。前边,我不知道是什么。。鹅肝?有可能。。。

我能想到白色的麵包配料只有色拉醬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记得那个酱有酸奶的味道

有人告訴我可能是凱撒醬(如果稠度和酸奶差不多的話,更接近優酪乳的稠度)!我沒rc了,你留言,我恢復後再答复你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啊。。。有可能是对的
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732.43
ETH 3135.73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