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hould You Live in China Long Term??

in #life6 years ago (edited)

也可能是签证的问题,我们会比较意外能说流利中文的外国人吧,虽然在上海已经蛮常见了,我感觉外国人(母语非中文)的人中文说的比我英文说的好~(玩笑:要不你们都学中文吧,我就不用学英文了,哈哈哈~)
最为在中国当老师的你,我很像知道你对于中国教育和国外教育的一些想法~
这个视频是你暑假回国期间录制的?

Sort:  

对。视频的带多数是我在加拿大录的。
感觉中国的教育像我们外国大学的方法。老师一直讲,学生就听。对我来说,中国学生比我们更累。你们也尊重老师比我们更多。在我祖国有学生跟老师吵架了。我美国朋友们都说美国学生打老师也骂他们。
在你的国家必须学习整天。没有时间玩也没有时间学习知识渊博。加拿大和美国的纪律比较差。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979.07
ETH 3124.67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