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应(bing.com)被墙

in #life6 years ago (edited)

  不知道大家留意到了没,必应中国今天已经无法打开了,而科学上网的同学表示必应是可以正常打开的,这说明了什么?自谷歌被墙后,必应作为唯一还苟活的搜索引擎外企,也彻底被墙了。


  而国内一家独大的百度在做什么呢?如果你试图在百度中搜索,稍微留意下你会发现,搜索结果中除了广告,有一半以上的内容已经指向了百度自家的产品了,尤其是百家号。百度是真靠不住啊!


  还有什么是可以靠的住的?


  我靠!

the pic resource from pixabay.com


Sort:  

新时代的闭关锁国啊!有时候真是要不得!
百度没什么底线,有奶就是娘

“已经得到必应相关人员证实,由于百度流量冲向必应”。
什么叫作“百度流量冲击”?百度搞事必应?🤔️

也有解释说,是大量用户弃百度投必应,致使必应宕机。😂

此前,必应曾发生过三次宕机。2009年12月,必应宕机波及全球用户。2012年12月,必应发生发布以来首次长达30分钟宕机。2015年1月,必应发生过20分钟宕机。

不是!必应在外边可以打开的,见如下图
bing.png

那是用户的路由路径不同,国内路由须直达国内服务器,国外用户首先直达国外服务器。 VPN代理出去的属于国外用户对待。
偶猜测。

哈哈, 想知道外面哪什么多干嘛,有梦就可以幸福了。。。

因为我不想道听途说

你靠的住就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这重量级身材,肯定靠得住

那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搞不懂zg为什么到处墙外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夫复何言 ╯□╰

知乎,现在经常知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知道乎

墙内的生活好幸福啊!

你幸福吗?

不,我姓孙😪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今早看到有人写百度搜索不好,我还在下面留言说可以用必应....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必应打不开,不会是你搞得吧?:)

感觉背后凉飕飕,难道我被老大哥盯上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百度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大流氓、地头蛇。

Bing 上很多不利政府的讯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SB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