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的梦,错过的机会。

in #life6 years ago (edited)

   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做了一个梦,梦里的内容还是很有意思的,我依稀记得半睡半醒间自己心里还思索着,这么好的东东,明天醒来后一定要整理记录下,就这样想着,翻了个身后,又继续沉睡了过去。
 

  早上闹钟还未响,我自己倒先醒了。睡醒起来照例是洗(澡)刷(牙)先,等到洗澡的时候(我有个‘陋习’,多年养成的,就是晚上睡前不洗澡,却习惯早晨起来洗澡,因为这个奇怪的习惯,也因此被家人‘嫌弃’了多年。。。囧),突然想起昨天晚上好像做了个梦,边洗澡边思索,试图回忆起梦中发生的一些事情,但想了半天,不要说具体的内容,连半点影子都没有,竟然忘记的一干二净,心中不由颇感失落。
 

  得!这好端端的一个灵感,怎么就怎么被溜走了。失望之极又暗自懊恼,为什么夜半时不起来拿笔记下来了呢?哪怕写几个字,早上起来也有线索可以回忆啊。
 

  最近市场行情低迷,整个币圈投资环境惨不忍睹,没有最惨,只有更惨。我在群里看到有人讲,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某个币在某个位置的时候,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清仓,而不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到今天,看着账户里的数字从大变小,从多变少。。。其实这种想法很多人又何其没有呢?
 

  大约在几个月前,也就是年初的时候,我看好一个项目,但当时价格已经涨的比较高位了,我记得去年年底的时候,在一次分享会上,我听见大家在讨论该项目时,自己也在心想,如果要在某个低位时,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梭哈(all in),也任性一把。
 

  转眼间,市场行情沉沉浮浮,一直到了最近,我忽然发现原先看好的那个项目,价格已经回到了去年年底时的价位,甚至略低些,我曾经心底暗自想过,如果再回到这个价位时,自己也会考虑呢,在价格高位的时候,自己只是这样想下,没有想到过真有一天会这样,而如今这个“机会”真的到达眼前时,我反而却有些犹豫了。我心想着,看目前这大环境这么低迷,很可能还要继续下跌,是否要再观望下?
 

  在没有机会的时候,常常幻想有一天机会来临时自己会如何如何,人生可能就是如此,没有机会时你整日里期盼着机会,而机会真的来临时,你却反而在那里犹豫迟疑,徘徊甚至怀疑人生,可悲,可叹,可气。
 

  而机会呢,又如同那白驹过隙,可能一会就跑的无影无踪了,而你,又开始在那里想着“后悔药”:如果有一天,机会来到我身边的话,我一定会。。。 

Sort:  

有的人习惯更奇怪,晚上要洗澡,早上起来口都没洗先要洗个澡先。。。。囧

感觉steem要跌回1的节奏✧٩(ˊωˋ*)و✧

看的出来楼主也是被这磨人的行情折磨够了,总是给与希望然后自己有载头向下。继续等待吧,机会回来的。只是需要时间。同是区块链爱好者,欢迎好友,赞一个!

哈哈 基本一样

村长,世上没有后悔药,唯有等待时机的到来了!!

当价格下跌时,我们都试图购买,但我们也担心价格会进一步下跌。 我们不确定市场将会如何。 最近我买了3次steem,因为它下降了。 认为它已经很低了,而且它变低了。 无论如何,因为我买了,我只需要坚持下去,直到它再次崛起以获取利润。 不要在恐慌中卖因为会导致亏损。感谢您分享您的反思

越是我们寄与厚望的事物,越是可能走向我们期望的反面,比如美女,比如健身,比如区块链,比如币值……

ꉂ ೭(˵¯̴͒ꇴ¯̴͒˵)౨”哇哈哈~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e story of your life. Can I expect the next steem prize to grow?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6-15)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6-15)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伟哥太忙了,再加上昨天又梦遗了,还是我来替他回复领奖吧!

哦,看花了,是遗忘的梦,不是梦遗,上面的话我删除

Loading...

@rivalhw, 要不是我膝盖上中了一箭,我的膝盖就送给你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7
JST 0.032
BTC 63760.92
ETH 2737.73
USDT 1.00
SBD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