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多了,我仍然在这里等你

in #life6 years ago

深呼一口气,坐在电脑前,忽然沉重起来。

自己的生活一直很简单,每每有一种日复一日的错觉,可是就是这样简单的日子,却让我慢慢的成长。

感谢时间给我的生活填满了花絮。

从小就比较笨,总是睁着眼睛迷茫的看着这个世界,一路走来,没有波澜壮阔的场面,却有更多相知相伴的场景。大学的四年,一间老旧的小小寝室让我空白的生活有了姐姐们靓丽的身影,还有值得这一辈子珍藏的感动。

毕业了,坚持着一路走来,千篇一律的工作三年下来却真的让我褪去了稚嫩的外衣,一点点长出了我的小獠牙。

三年多了,我仍然在这里,脚踏实地。


Sort:  

@therealwolf 's created platform smartsteem scammed my post this morning (mothersday) that was supposed to be for an Abused Childrens Charity. Dude literally stole from abused children that don't have mothers ... on mothersday.

https://steemit.com/steemit/@prometheusrisen/beware-of-smartsteem-sca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6704.41
ETH 3487.40
USDT 1.00
SBD 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