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的 2018年個人計劃 | Nicole's 2018 Planning

in #life7 years ago

IMG_9165.jpg
被肥 @aaronli 點名了,迫我來參加2018年個人計劃~

其實我也不是一個愛訂計劃的人。
自從大學畢業後我人生一直追求的種種計劃就好像泡泡一樣漸漸在天空中不見了,幸運地它們都實現了。
茫然不知前路何往,直到工作後看到社會真貌才第一次真正思考人生,
開始明白生涯其實要規劃,而且能劃出不同的生活方式。


IMG_0959.JPG

事業

現在的工作和我選修的科目一樣,都是設計。
我沒有特別要在2018 年實現的事業成就,都是在學習階段,希望在年中有新目標吧。
我的工作包括了design,events 和 PR,可以學習的東西很多,也可以見識到不同領域的人。
現在公司已經開始準備下年的大型活動,當然我就是負責設計的咯! 到時候跟大家分享吧~
(我相信大家對它都不陌生,其實我很期待的)

做設計師辛苦,在香港做設計師更辛苦。
我希望我的設計之路能一直走下去 :)


IMG_9163.JPG

健康・運動

好了,這個真的要好好計劃了,我真的好久沒有運動了。
之前跳舞因為扭傷了就拖著沒有去了~ (很巧,我的跳舞學校好像是與 @aaronli 有關。。。上面的都是表演時拍的照片)
過去有上的瑜珈班也偷懶沒有去,把肉割下來應該可以賣到好多斤~ 哈哈哈

好吧,2018 就(應該可以)重新去上堂吧!


IMG_6614.JPG

學習

說到學習,發現完來我好喜歡學習新事物。也是個機會好好學習crytro了。
這些年學過的東西不少。也喜歡到處旅遊看看不同的文化和地方,擴闊眼界。
對我而言,不要迫自己去成為每一樣的專才,不把自己困在同一地方,看看身邊的不同的生活,關心世界,看際遇把握機會去學習見識吧。


IMG_9164.jpg

感情

一直都很珍惜身邊的朋友和家人,還有我家的小寵物 ❤️
希望未來一年能相識更多的好朋友,好同事。
也希望我為大家帶來更多歡樂的回憶吧!
而說到喜歡的人啦, 就是一直在等你啊 @krischy 。。。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為大家打打氣,相信自己值得幸福

每一段感情都是生命的烙印,造就不一樣的你。


IMG_0607.JPG

Steemit

感謝 Steemit 的出現。
讓我看到世界的另一邊,
讓我記下世界的這一邊。

希望可以在Steemit 這裡分享妮可 2018 年的生活點滴。

最後我想提名 @krischy @cosetteee @sosoo 分享他們的計畫。



Untitled-1-01.jpg follow-01.jpgnicole-01.jpg

Sort:  

What a beautiful @nicolemoker girl!

This girl is on fire.

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

楼下队形,谢谢。

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

你这是唯恐天下不乱啊

人生规划的好精细啊,美丽的设计师加油!

上堂 咩意思?

上課的意思

頑張って👍🏻👍🏻👍🏻

真心一句,多願意去做一些你不喜歡的事情,這會讓你在你喜歡的道路上走得更遠更成功

又話自己唔想寫

Don't want to write == cannot write :p

为有奋斗目标的人点赞!

一起努力吧!!

很惊艳的马甲线,我估计我的体重有妮可两个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715.05
ETH 3186.24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