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孩子们逛商场

in #life7 years ago

我不喜欢逛街,特别是跟着女人后面跟屁虫怜包的逛街,但和孩子们就不一样,这两天万达商场开业,夜晚的烟火全城几乎都能看见,万达在全国许多城市有商业城,这几天万达的股价上涨应该也和这些有关,暑期到了,每天少说也有几万人挤商城,场面热闹,带孩子们狂商城,动作得快,有时还得跑,得时刻不能离开视线, 刘德华演的失孤电影许多人应该看过, 这种场景在现实中,我遇到过一次, 去年我带孩子在快乐城玩,看见一个穿黄衣服的小孩跟着几个大点的孩子走出了游乐场,过了不到10分钟,一位女性撕心裂肺的叫声传遍了整个商城, 小孩走丢了, 商场所有的保安开始调监控,这个孩子是否找到,后来我也不知道,简单的拍了几张照片, 狂商城关掉手机,盯小孩累.




















这是FM广播电台,我们在车上的广播调频至FM91.0 就她们几位在吹水,非常佩服两位的广告功力,从我进商场,到出来几个小时吹得没停下来,也难怪人家是广播专业,如果插播steemit的广告,不知道效果如何,那可是全市上百万的听众,还有出租车





万达IMAX影院,我不是来看电影的, 来吃爆米花的, 电影院全是爆米花的味道



这两位MM不是偷拍,有色心没色胆, 换了某个人肯定是要到微信号,然后就是..
我拎着娃呢,交给你们了



人太多透不过气了,这个金帆蛋糕店是朋友和人合伙开的,每人投了30万,各占50%的股份.,附近有学校,有幼儿园,生意应该非常不错, 实体行业以后可以虑,主要还是兴趣爱好







总结:逛商场累,谁要说不累,带上孩子们试试

Sort:  

帮我要一下妹纸的微信号
QQ号也行,谢谢

👍勇气!

没看出来呀, 你看美女脸不红 :)

肯定要加个微信啊。。。不然这么美的照片怎么发回去? 怎么邀她们来STEEM??

给o哥点个赞吧

带上孩子...累X 10000

两个美女颜值很高

你出去玩,应该带上MM,一个人怎么爽呢 :)

look like a great event..

很久没去过中国,很想再去一趟。你的照片让我想念中国。^O^

這兩個妹子不錯

看來不只茶館,今天的主題都是環繞妹紙呢,真熱鬧。

CN 那么多MM, 你们平时都没注意 :)

總結 整個貼子的重點是 _ _

我是來看美女的,文字說啥...?

自己孩自都看不好,怪誰,看不好,自然管不好,定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455.55
ETH 3147.84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