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买房就像绑架

in #life6 years ago (edited)

主要是你不差钱,我们这些平民百姓从看房到买房,是好几年的时间呢。
而且售楼小姐喜欢营造出房源很紧张的假象。

比如有一次我去看房,售楼处排队签约的人排到门外了。带我看房的售楼人员一直催促我说房源很紧张,需要我赶紧去帮你排队了。但是我明显是去凑热闹的,我才没钱买呢。

回家后我查看网签情况,才卖出不到1成。然后过两天,售楼人员打电话给我,说他们抢到了两套,问我要不,我回答说不要。

半个月后,又打电话来,问我还有两套,要不?

Sort:  

这是套路,不过我是买自己公司的房源,他们不会糊弄我,还有就是,我只买我指定的那一套,别的我不要。😂

我差钱,差好多钱……

拍出几块比特币吓死他们

就算几块比特币也不过十来二十万,也不够啊。要不您给贡献一点?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644.49
ETH 2625.45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