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experience the happiness 快乐小体验

in #life6 years ago

刀具.jpg

如果说生活中什么事让你最开心? 那我要说是抽奖啦,而且中奖可能是最开心的事吧。现在的商家为了搞促销,搞了各种活动以达到商品促销的目的。

之前因为买了方太的抽油烟机和灶具,还有他家的电烤箱,因此商家有活动,满5000 元可以抽奖,我可以有两次的机会。

终于等到了抽奖那天,业务员提前已经微信通知我,到哪里抽奖,几点到。我如约赶到, 没想到现场非常的火爆, 人头攒动,好不热闹。现在的商家营销策略真是让人应接不暇,要不就是饥饿营销,让你感觉,这东西你再不买就没了, 限量版,结果引起大家一抢而空,顾客还觉得没抢到而遗憾大半天。

参观.jpg

抽奖区.jpg

要么就是拼命的送东西,但是价格根本没压下来。因为所有的送的礼品的成本都打在了商品里。顾客往往买了这些商品,同时带着一堆的附属品,好嘛,其他的东西可以省了,不用买了。但是顾客真的需要吗? 如果需要的话,还好, 如果不需要的话, 岂不是浪费了资源?

先不去评论赠品的好坏了吧, 毕竟送东西也许比不送东西强呢!有时候比如我, 买东西不是看要买的, 倒是看要送的,看送什么, 如果送的吸引我,也许我也真的买了, 不知道这是不是属于疯狂消费, 超出了理性消费的范畴。

到了现场, 没想到场面还是很宏大的,大红的地毯迎接着客户们走进了抽奖现场。礼仪小姐们早早的做好了服务。除了大屏幕进行介绍,还有现场方太家烤箱烤的各种小蛋糕的品尝。场内厨师们不停的忙着切小蛋糕,有小盘,客户们可以端着小盘品尝各式蛋糕,可惜人太多,我也只是拍了几张照片。

小蛋糕.jpg

蛋糕.jpg

我的手气还不错,轮到我的时候,摸了一个厨具两件套,一个是张小泉套刀7件套,呵呵,这回厨房里这两样可以不用买了。再看看大家手里也都拎着大小不等的赠品,有的人更是一下抽了5,6次, 可以想象她买了多少商品。

奖品.jpg

抽完赠送的商品,现场还有现金红包的抽奖,根据场内来的客户提供的信息,进行三轮现金红包抽奖,红包从20-200 不等。幸运被抽到的人到前面领红包,大家脸上都喜气洋洋,中奖了的感觉可真是好啊!

抽.jpg

生活中,我们偶尔来次中奖的小体验,还真是不错呀,平淡的生活掀起了涟漪。有的时候这种小小的体验,也会让人把快乐传递着, 感染着,享受着我们生活中的小快乐吧!毕竟知足者常乐呀!

My recent post here
My decorating Diary – A painting white wall worker 装修日记—最美装修工人!
To experience a serious illness 病过之后就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
live for your dream ! 好片“神秘巨星”!
Thanks for Women’s Day 感恩节日
Thanks for meeting you in my life 感恩生命中有你

Welcome to follow, upvote and resteem@bxt

Sort:  

Happiness is health

thank you .

a very great post ... thanks for sharing ... you are very extraordinary @bx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good post. 👍

抽獎現場還有蛋糕吃呀!怎麼這麼好?
感覺好像很容易中獎的樣子?

是啊, 现场品尝蛋糕,看烤箱的效果。

Haha @bxt. Happiness is the good health that even gives long life. I can see the the product promotion was exciting. please follow my brother @Adewunmif, he just joined steemit yesterday. Thanks, stay rejoicing.

thank you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248.57
ETH 2324.42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