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不谢不谢 :)

我想请教你个问题,为什么有些人随便发篇文章就可以赚几十美刀到几百美刀不等啊,这个不只是信誉度高带来的吧

不是,主要看用户的sp,好的文章会用大鲸关注,他们点赞就会很高,当然首先要和大鲸成朋友,不然有点难. :) 好的文章会有共识, 但是也靠机缘.

然后就是自己投资,分两种,一种直接sp,但是也要知道1000sp也就0.2的价值
还有一种就是我现在在用的,投资sdb去买赞,买赞的好处是稍微会有一点盈余(很少了(以前比较多,但是很多人在滥用赚钱不是发文章了),如果sdb价格下降,有时候会亏),你发表文章慢慢的你的sbd就会变成sp, 还有个好处是你的文章会放到hot栏,如果有人觉得好,会给你点赞.

当然,发好文章是steemit正道, 其它的都是手段. :)

我倒是不打算买sp,你说大鲸鱼,那么哪一类@steemit用户是大鲸鱼呢,我现在在@steemit董事会只是条条鱼,这个我查过了,我总是看到有些人说大鲸鱼,但是就是搞不明白,哪一类人是。

起码有几万sp吧. :) 他们一个100%赞,估计有几块钱,而不是我就几分钱.

这个的确是,只是在@steemit里我能看到的只是文章,信誉度,文章阅读量,收益,对于他人的sp这个看不到啊。有没有一个简单的识别办法啊。

可以阿,steem上面所有信息都是透明的,你进入他的wallet,就可以看到了

好的,谢谢。

你好,在不在,我还想请教你个问题,如何通过外部编辑软件来编辑@steemit文字,比如用WP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595.77
ETH 3415.98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