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卤的东西会不用酱油,那还能叫做卤味啊

闽南语的卤,可能会有些不同吧?
从小,大人是这样叫卤面的。

你心目中的卤面是怎样的?
我也想学习学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心目中的卤面,最基本的卤味原料一定要有酱油

在马国,
他们叫用酱油的,
一般是叫做捞面,
或是炒面。

汤的话,没看过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正的卤面就没有汤好吧

有机会拍个照片让我看看,你的卤面的样子。

我也想看看。

我觉得,我终于明白你的意思了。

卤味需要酱油,是的,没错。

这个卤面的卤字,并非你心里面想的卤。

是福建话的读法。

我去查一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福建人真厉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中国的捞面炒面是不放加油的,特别炒面,捞面还可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马国华裔各种族,
跟马来人,印度人的语言,
文化,美食,
几乎都是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尤其是美食,
已经模糊了界限,
比如沙爹,
我一直是以为马来人的食物,
最后发现来自潮州,
所以你的考题【家乡菜】
我也不知道要拍啥,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的家乡菜是啥。

也可能因为没有了明显的界限,
所有种族食物都采取各自的优点取长补短,
这可能算是马国菜色的特色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里的家乡菜你可以理解为你的祖籍所在地的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里的家乡菜你可以理解为你的祖籍所在地的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马国有,为了调色用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个神奇的国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过来旅游,
这里百分八十的人,
已经不在乎哪一个种族的美食,
不在乎地道的做法,
只在乎合不合胃口,好不好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2668.27
ETH 3332.07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