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Review of 乌鲁音卤面之家 ulu yam mee house

in #letseat6 years ago

马国华裔各种族,
跟马来人,印度人的语言,
文化,美食,
几乎都是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尤其是美食,
已经模糊了界限,
比如沙爹,
我一直是以为马来人的食物,
最后发现来自潮州,
所以你的考题【家乡菜】
我也不知道要拍啥,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的家乡菜是啥。

也可能因为没有了明显的界限,
所有种族食物都采取各自的优点取长补短,
这可能算是马国菜色的特色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这里的家乡菜你可以理解为你的祖籍所在地的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里的家乡菜你可以理解为你的祖籍所在地的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1238.36
ETH 3278.38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