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Review of 乌鲁音卤面之家 ulu yam mee house

in #letseat6 years ago

阿力哥,請問你是在let's eat 的app發文後另外在電腦上載照片是嗎?
還是有什麼好辦法可以把照片發得那麼大張? 可否請教你? 謝謝!!!

Sort:  

是,
我用partiko改动了,
所以letseat现在看不到我的图片了,
心想,
letseat给我赞就行,
我自己换图片再上载,
我不能忍受低像素的照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是,下载letseat的AP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你,我下回試試,let's eat 的照片確實很難看。看了你這篇文的介紹,終於明白檳城有特別那麼一間賣滷麵的幹嘛如此不同,黑醋味的滷麵,原來是泉州口味啊!!!

我也是前几年才知道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796.03
ETH 2732.76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