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美好周末,进来谈一谈恋爱吧❤️

我是INTP型...而且比较好安静
所以我希望Mrs.Right也是位INTP,崇尚理性,而不是一天到晚闹脾气,让我们的地位对等,给予对方尊重

毕竟谈过几次恋爱,我认为一方面的无理取闹只会促进双方关系的不对等……这是一件很闹心的事情

然而事实上,我已经遇见了这位“疑似”Mrs.Right,但是她不久前转学了……令我伤心怪久的

Sort:  

毕竟,充满智慧以及自尊的女性,是多么迷人多么令人值得尊敬啊

INTP看到这个我第一个想到了九型人格,不过查了一下以后发现似乎不是,你用的是MBTI职业性格测试嘛?我好像也做过,但不记得自己是什么型的。
其实这一类测试,无论多么准确也依然会根据被测试人当时的心境而导致结果些许的偏差,不必把自己限定在什么型之内呢
另外:转学了就不能继续联系了嘛?( ̄▽ ̄)

就是MBTI
学生恋爱很难坚持下去

有约定好 当然这是后话了
是MBTI呀 只不过是我觉得INTP的特征真的完美契合我,才自称INTP啦,事实上还有些别的方面是概括不出来的XD

INTP和INTJ有时会互相转化,别太局限自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813.24
ETH 2654.52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