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美好周末,进来谈一谈恋爱吧❤️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dancingapple @vickylin

本茶馆已备西湖龙井、大红袍等上好茶水,配以美味的茶点、干果。为更好满足部分客官撸猫的需求,我们邀请了猫主子若干作为特约嘉宾🐈客官请上座~🍵

@vickylin

这些年,我不止一次曾被人问起:

你看过那么多电影和电视剧,那么你心里的Mr.Right是什么样子的?

年轻的时候自然想的很多啦,要180cm的大高个、双眼皮、要适合穿白衬衫、有温柔深情的眼睛、要头脑好、擅长运动……blablabla起来我可以用完整个篇幅😂当年的理想型应该是花泽类那样的男人感觉暴露年龄了,有没有当年和我是情敌的请举手🙋于是周渝民就成了我最喜欢的演员,他宣布结婚的时候真的心碎一地💔

几年过去,变老阿姨、大龄剩女成熟起来的我,对理想型有了另一番想法:要有趣、尊重我,而且可以给我不断进步的动力💡关于婚姻,我很喜欢舒淇在《剩者为王》里的台词:

爱情是我坚持了这么久的原则,我为什么要放弃呢?

@dancingapple

而我对于爱情的定义,定格于学生时代。

就比如,早上去到课室,发现抽屉里已经有早餐。
就比如,上体育课的时候,发现他也在操场。
就比如,晚自习下课,熙熙攘攘的人群里,他突然在后面拍我的头。
就比如,他在教导处被训话的时候,本来一脸无所谓,但在我突然出现后,居然红了脸。
就比如,他的好兄弟突然跑过来说,某人要我告诉你,这辈子他非你不娶。

那个年纪纯净无比的小暧昧,很简单却也很甜。

而婚姻,它的内容大于爱情,最好的婚姻,莫过于彼此都是可以仰望及崇拜的人,一起生活,一起进取,直至白头,儿孙满堂。

其实喜欢一个人,就像喜欢富士山。你可以看到它,但是不能搬走它。你有什么方法可以移动一座富士山,回答是,你自己走过去。爱情也如此,逛过就已经足够。——林夕

今天,不管你那风和日丽还是狂风暴雨,进来这里,一起来聊聊你心目中理想的爱情/婚姻的样子吧❤️

Sort:  

一开张就是这么劲爆的话题哦!

绝对火爆

这换个小二,风格完全不一样,估计人气也完全不一样了,还是需要美女……

你们装修升级,这策略是对了。

的确需要一个女掌柜

茶馆新开张,好热闹啊

哈哈,欢迎茶东光临,请上座~👏

好累。迟来。

我要的另一半是平凡的,也要能够陪我细水长流的,这就够了

这个其实超级难的有木有!!!就和我经常对介绍人说,我想要找个看得顺眼的,结果被对方白眼😂

说实话 - 我心中那个Mrs. Right,我自己也不知道她现在身在何方,经历了三段!@#¥%的爱情,我希望这段会有圆满结局~

我相信,每段感情都会使我们成长。无论多么大的伤痛,当情绪平复后,我们反思过去然后更好的昂首挺胸大步走🏃‍♀️
祝愿你有圆满的结局,记得发糖唷❤️

这段?就是有着落了吗?😄恭喜

爱情真的说不准,有时候一个眼神就确定了是你,有时候日久也不一定生情,所以随心走吧,相处了才知道适不适合结婚,不因为年龄而将就,爱情,也是我一直坚持的。我们要有爱情又有面包,所以,好好努力,经营好自己的爱情💏

爱情不一定日久生情倒是真的,很多时候爱情是一种感觉,第一眼不对,后面就会走的相对艰难。
不要因为年龄而将就结婚,这也是我对自己说的😊

确认过眼神,你是对的人~不由得唱起来,哈哈

应该是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出自林俊杰《醉赤壁》

哈哈哈你是对的人😋

在我看来,爱情一定是婚姻的必要条件,但婚姻不一定是爱情的必然结果。

希望我们能看透一切后还能像孩子一样去爱~

你的爱情和婚姻堪称教科书级别的啦❤️
到了我这个年纪已然彻底放开了,坚持爱情,坚持自己想要的婚姻(´▽`)@dancingapple你的意见勒(☻-☻)

坚持自己的坚持,自己开心最重要!

最好的婚姻,莫过于彼此都是可以仰望及崇拜的人

苹果@dancingapple 你的这段,简直就是和我灵魂的共鸣呀~~

哈哈哈哈,这段我要等她自己来回你(*≧ω≦)
ps我三个账号在来回切换中…希望不要回复的混乱了就好😂

已經看得混亂了 faint04.gif

我已经晕了……😂

😂😂😂 什么情况,难道整叉劈了么?

灵魂歌手来一段~让我们策马奔腾活得潇潇洒洒🍻

你很幸福,嫁给了爱情💓

爱情是谁?我嫁给了我男人~
哈哈哈哈哈

真心羡慕你的好运气

哈哈!你也迟早会遇到的~

那种纯真浪漫的爱情离自己越来越远了,现在我想的就是找个在一起聊的来,感觉舒服的姑娘,静悄悄地过日子,平平淡淡……

随着年龄大起来,我感觉自己对另一半的要求越发飘忽了…更多的可能追求的是精神上的东西,就像我说的那样:要有趣、尊重我,而且可以给我不断进步的动力(或者可以说是让我觉得在对方身上可以学习到自己所不具备的能力)。

你要的這就是適合走入婚姻的對象,看來好事不遠了,呵呵

我是INTP型...而且比较好安静
所以我希望Mrs.Right也是位INTP,崇尚理性,而不是一天到晚闹脾气,让我们的地位对等,给予对方尊重

毕竟谈过几次恋爱,我认为一方面的无理取闹只会促进双方关系的不对等……这是一件很闹心的事情

然而事实上,我已经遇见了这位“疑似”Mrs.Right,但是她不久前转学了……令我伤心怪久的

毕竟,充满智慧以及自尊的女性,是多么迷人多么令人值得尊敬啊

INTP看到这个我第一个想到了九型人格,不过查了一下以后发现似乎不是,你用的是MBTI职业性格测试嘛?我好像也做过,但不记得自己是什么型的。
其实这一类测试,无论多么准确也依然会根据被测试人当时的心境而导致结果些许的偏差,不必把自己限定在什么型之内呢
另外:转学了就不能继续联系了嘛?( ̄▽ ̄)

就是MBTI
学生恋爱很难坚持下去

有约定好 当然这是后话了
是MBTI呀 只不过是我觉得INTP的特征真的完美契合我,才自称INTP啦,事实上还有些别的方面是概括不出来的XD

INTP和INTJ有时会互相转化,别太局限自己

细水长流的爱情就是我所喜爱的,不需要多么的轰轰烈烈。再美好的爱情最后都归于平淡,所以平淡才是真。

我觉得爱情的开始,是大家有心情有耐心坐下来吃一顿饭。而感情的积累,也是一顿顿吃饭“吃”出来的。但我们现在的爱情,很多就像速食快餐,轰轰烈烈的开始,撕心裂肺的结束,甚至不告而别。
希望我也能早日遇到细水长流的爱情💓

肯定会的!我自己感觉年纪越大越不想要再经历暧昧到恋爱,再到热恋和平淡的生活了,毕竟我已经过了那个年纪了。😂

吃貨心得,呵呵

你們倆老是大剌剌撒狗糧,一點也不平淡呀!哈哈哈!
love11.gif

看来以后不能用力过猛😂

你們什麼時候用力過猛別告訴我們啊! shy06.gif

严重同意🙆!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2796.11
ETH 3045.5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