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在即,茶馆喊店小二们准备开始上班啦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茶馆的多用户管理已经配置好,即将开业在即,在此公布下先前应聘的店小二名单如下(名单按《关于茶馆的一些想法-茶馆歇业筹备中,公开对外招募"店小二"》回帖显示顺序排列):

  @catwomanteresa

  @hannahwu

  @wilhb81

  @dancingapple

  @meixia

  @vivia

  @shenchensucc

  @fanyidan

  @mengkun

  @maiyude

  @qifenggan

  @luckyone7

  @jaffer

  @jiangchen

  @mrspointm @mrpointp

  @wwstreet

  @vickylin

  以上如有遗漏,请留言或直接微信联系我(微信号rivalhw 备注:茶馆)。


  我们的想法是,每天发帖1-2篇,分别为国内和海外,按照先前的想法,每周周一至周六为店小二发帖,周日为茶东来发。

  我们计划分六组,每组负责一天,从周一至周六,共计六组

  以上店小二可以自由组合,可以自行认领时间,包括周一至周六,如@xxx申请周一当值,@yyy认领周二当值等;


  店小二的职责:

  按照规定日定时开门营业(茶馆定时开贴),国内的店小二暂定为16:00-22:00均可发帖,国外的店小二时间因为时区难以统一,所以暂不做限制。

  主题暂时不限,建议跟社区或相关的事件、新闻、资讯、技术、市场等,我们非常鼓励和欢迎所有可以活跃社区气氛的一切不违法活违规的主题

  内容由店小二自行决定;

  帖子末尾注明:今日店小二:@xxx其中xxx为当日店小二的账户名,以便大家知晓当日店小二身份;


  店小二收益:

  当日对应帖子所得SBD收益的45%归店小二所有,5%为负责统计的所有;

  暂定每周结算一次,首次为2周后开始正式结算; 

  

  目前已确认的分组和认领的日期如下:

  周一  @catwomanteresa    已确认 已授权

  周二  @hannahwu @jiangchen 已确认 已授权

  周三  @maiyude  @wilhb81 @jaffer 已确认 已授权

  周四  @mrspointm @mrpointp 已授权

  周五  @meixia @vivia 已授权

  周六  @dancingapple @vickylin 已授权

  周日  茶东开馆 已授权

Sort:  

哈哈,茶馆又可以开业啦 !

好热闹哦,支持各位店小二和茶东, 呵呵!!

Loading...
Loading...

大伟哥,我和 @mrpointp是不是还需要找一个朋友一组😂 ,申请周四当值。

老道茶馆 开业大吉 双剑合壁 天下无双

过奖了,欢迎常来茶馆

你们可以俩人自成一组

好的,遵命!

(๑ºั╰╯ºั๑)选个良辰吉日 还有小伙伴啊 哈哈

我俩组队OK吗?

我跟 @jiangchen 一组了。

好吧~

可以等下一批,非常感谢你的参与

Hi @luckyone7 ,请微信联系下我 rivalhw 谢谢

太牛了,这下茶馆从五个男人变成了一堆美女在做小二,肯定会越来越红火。我可不可以认领两天,周一和/或周六?最后发帖时间上是一周一次或两次。

我们的想法是,每天发帖1-2篇,分别为国内和海外,按照先前的想法,每周周一至周六为店小二发帖,周日为茶东来发。

这样首先我和四个美女组队。。。。(开心)。。。。,其次时间更加灵活,保证可以发帖。

最后,有没有新的老道微信群啊,麻烦大伟哥拉一下。。

谢谢你的热情,目前周一至周六均已认领完成,可能要等接下来看怎么引入新的成员,到时候我会再联系你。

@joythewanderer 有沒有興趣一起組隊呢?

@rivalhw 大伟哥,我想要认领周三行吗?

PS:为啥选周三?因为让我想起“周三的情歌”~

我和@wihb81搭伙周三

我和谁呢,鱼哥

平均3个人一组,你也可以加到我们周三组来啊。

周三大伟哥,已和鱼哥和小智商量好

怎么玩

你在群里找找看,谁还没有般配的~

好啊,找人组队,我确认下就可以了

@rivalhw 大伟哥,我和鱼哥 @maiyude 认领周三~

我和狼姐姐一起周二吧~@hannahwu

好的,队友~(๑ºั╰╯ºั๑)

已确认。

有狼姐姐的美貌,应该不是问题~2333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7033.58
ETH 3521.90
USDT 1.00
SBD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