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茶馆的一些想法-茶馆歇业筹备中,公开对外招募"店小二"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过两天,即将迎来茶馆的一周年纪念日。我们也将迎来茶馆的重大改革,今天这篇文章,就是谈下接下来的一些思路想法。

  我最近这几天多数在外边,一方面是因为公事,另一方面也同朋友等交流,比如前日去白云区那边同 @lemooljiang 兄面对面交流,便颇有收获。

  茶馆过去一年的做法,就是由几位茶东轮流做东,刚开始,纯粹灌水,后来开始有主题,但时间久了,一直没能有更好的模式等,所以也未能有大的起色。

  这几日很多人都写了自己对茶馆的建议和看法,我大致看了下,有些建议是对的,直接采纳,比如大家提到的建议,建议茶馆应定时开关;有些建议是不错,可以考虑采纳,比如吸引其他人开主题贴;有些建议可能不是很好,暂时就先不考虑了。

  另外,我们几位茶东之间也做了沟通,基本大家的看法也是一致的,有好的模式,大家都愿意尝试下,所以这里我讲下接下来的想法。

  一、茶馆定时开馆

  我们初步决定于每周一至周日,晚上6时-8时(根据最新民意,要修改,具体时间茶东开会后定)开贴。

  二、茶馆的主题;

  主题不限,包括但不限于,比如社会新闻、社区动态、娱乐八卦、吹水等;

  三、面向社区公开招募店员;

  店小二负责每日开贴,当然是轮值,如张三负责周一,李四负责周二。。。以此类推;一般周日为茶东来开帖,包括我 @rivalhw@lemooljiang@ace108 ;

  四、关于茶馆开主题;

  我们引入新的模式,即每个人都可以在当日茶馆帖子下开设自己喜爱的主题帖,包括设置茶桌等,自由讨论,内容和形式都不做限制。

  五、建议一套奖励机制;

  对于店小二,我们会给予一定的奖励,主要是根据店小二的当日营收所得sbd分成收益,暂定可以拿到当日sbd收益50%,每月结算一次。

  六、未来考虑

  未来我们还有可能引入代理sp给到店小二,除了完成主要工作后,其它由店小二自行决定代理的sp收益,有点固定底薪的意思,当然这个暂时未定。


  想要一起参与茶馆管理和收益的同学们,我代表我们几位茶东,非常欢迎!你可以在本文评论区中留言,或微信我 rivalhw (备注茶馆)都可以。


  如果你看完了如上,发现还有更好的建议,请尽管补充。:)

Sort:  

看到大家的热情很高,茶馆应该可以旺起来!

This is a small project, needing very good management as well.

強力支持,順便來報名店小二,一人一貓,帶著二毛來為大家倒茶水,喵~
meow.gif

睡飽飽剛好可以晚上來茶館玩兒

欢迎 !

报名报名报名 我会的很多呀 上至天文下至地理

欢迎这么强大的选手

@rivalhw 如果大伟哥不嫌弃和觉得我合适的话 - 我想要报名成为店小二 :)

苹果携茶叶萌宠已就位

我来报名啦💪同提建议呢,6点感觉稍微有点早,这时候大多在吃饭啦,是否可以调整到19:00-20:30或者21:00这样呢

欢迎!
时间这个,考虑到大家的建议,我们会再考虑下,再定。

报名店小二,哈哈

我也来报名做店小二😁

欢迎!😁

报名报名,茶馆系列是我最喜欢的系列之一,晚上回去好好写个报名贴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2
JST 0.027
BTC 54260.16
ETH 2859.91
USDT 1.00
SBD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