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今日話題-學廣東話啦! 🍵 LAODR Tea House 🍵 170801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廣東話,根本是我的罩門 T_T
我上回跟一個來台灣的香港朋友學廣東話,我真的是學一句忘一句,我連九、狗跟勾都念不清楚! LOL

Sort:  

你教他福建话或闽南语。九久够厚勾-几个字够他烦。:-)

哈哈!好辦法!你們下次可以開個閩南語,我就可以加入話題了! LOL

大家来准备以后可能换言。


这可有点难倒我因为说还行一点。看字就难咯。

有的字真的很艱深,我有時候也看不懂,不過講倒還挺溜的!

这还不算,应该教学温州话,保管更刺激

学什么新语言都该会有刺激。

下次來開課!! :D

我煲冬瓜也差不多:(

煲冬瓜??

即普通話,在廣東話中跟煲冬瓜發音近似

喔!原來如此,我得回家練習一下!!

練習什麼?普通話妹紙不是已經天天在說嗎?

我是說,這句煲冬瓜,哈哈!

這句不用練了吧。香港人用的😝

以後你們有機會來, 我再來帶個練習本好好做筆記 LOL

很正常的!沒差啦 :p

他是故意教你讀這個吧哈哈

這個其實是我另一個朋友提出的問題,當我的香港朋友解釋給我聽的時候,我還是唸得亂七八糟的,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081.52
ETH 3398.85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