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 月饼特记 180923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LAODR poem
本日店小二:@ace108,欢迎光临,上茶了……
茶具图来源: pixabay.com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Teapot

今日话题:月饼特记


记得[月光宝盒]吗?不是电影里谈的那个。
假如没印象可能是去年你没到茶馆这帖: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月光宝盒📦 171010
这次又谈关于月饼之事。让大家来记一下见过或吃过的月饼或包装。
上星期就在美珍香一店铺里见到个月饼设计挺别致。。。是棋子。
SSS180
IMAGE LINK|图片链接: https://supload.com/rJMMEDzdX

说起棋子, 从youtube找来了这视频。听过这首歌么?


这月饼做成棋子还不错。我可以吃了你的车马炮。 将军。
大家有何关于月饼的设计或包装或故事,进来坐坐,喝杯茶。分享一下。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teapotb3fc4.png
进来坐坐,喝杯茶。聊聊。

本日轮值小二:@ace108
大家拿个杯。
上茶了。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上几回的茶馆帖,请看: http://www.steemit.com/created/laodr-teahouse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Sort:  

现在是包装盒比月饼贵吧

有些地方还有卖只是纯纸包的但大多都想胜在包装的花俏。

预祝茶东小儿中秋愉快。

来报到。

哈,中秋好啊

报到。

中秋快乐~

来蹭月饼吃,祝贺各位大佬们中秋节快乐~

中秋快乐!报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现在的月饼越来越好看了。小时候的月饼很朴素,很好吃,平时外面很少有卖月饼的,只有到了中秋节月饼才开始有的卖。

现在不止包装特别多,口味也多了。
我这里连榴莲味也有。

月餅喜歡~最近流行流心奶黃,我這奶黃包狂魔感到恩惠^o^

这个我没试过但流沙奶黄包就吃过。应该类似吧。

Allen祝茶光生意兴隆,祝大家中秋快乐。

对于月饼每逢中秋佳节大家都会吃,月饼有很多口味的,例如火腿月饼,水果月饼,我呢,提前吃的好多。

我也迟了一点。祝你中秋愉快。

同乐同乐

中秋节快乐,大家都喜乐安康

祝你中秋愉快。

我女儿说她不喜欢中秋节,原因是她不喜欢吃月饼。

于是我每年都千方百计找好吃的月饼给她,希望改变她对这个华人重要传统节日的看法。但是迄今为止,所有尝试都失败了。

我买过一盒168新币,一共四块的酒店精装版,也买过一块一元五角在邻里小店售卖的散装版。

不论价钱,也不论口味,女儿都是只小小地咬上一口,便满脸的痛不欲生。

她的愿望是中秋可以不吃月饼,腊八可以不喝腊八粥,元宵节最好没有元宵...都换成薯条就行了..

薯条口味的月饼,有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薯条薯片口味目前没见过但可有试过潮州式里面是芋泥的。

月饼还是喜欢自家做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这闲情和时间真好。做多几个送街坊吧。

現今的月餅不惶多樣,有點想試試starbuck的,今年暫時最特別的是這個,雖然味道完全不像傳統的,但很像鳳梨酥,味道也不錯:
20180915_010439.jpg

香港有幾家餅家在新加坡買。
鳳梨味未食過。榴槤味你食過未?
我就未但綠茶就有。

知道有榴槤味,還沒試過,應該會不錯吧😋😋

来喝茶,吃月饼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0740.76
ETH 3388.82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