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月光宝盒📦 171010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LAODR0ec9d.jpg
本日店小二:@ace108,欢迎光临,上茶了……
茶具图来源: pixabay.com 关于老道茶馆,请参考开张贴:

关于老道茶馆,请参考开张贴:

For non-Chinese speaking users, see this comment extract from comment of @deanliu on our initiative in the start post mentioned above.
capture201703271144169125c465.png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Teapot

今日话题:
🌕月光宝盒📦


中秋节过了. 相信很多人都有吃上至少一口,几口,或几盒月饼.
以前听过有人把一两个月饼当一餐.我可不行.最多,吃半个当茶点或甜点.你又一次能吃多少月饼?
过了中秋就上Youtube找了这谭咏麟唱的《爱在深秋》跟大家分享一下再继续聊。

终于吃完家里的月饼吧? 然后,月饼盒,怎么办?
有些月饼商比较环保;可以让你买到只用纸包装的月饼.
然而多年来许月饼盒越来越不环保.
以前吃完了月饼,许多月饼盒好像变成了《月光宝盒》. 有听过《月光宝盒》吗?
种种自以为是宝的东西就藏在旧的月饼盒里收在床底下。金钱,珠宝,照片 都有。现在,照片上云端了吧。现在还有朋友用月饼盒做收藏吗?除了做收藏,月饼盒还能有啥用处?能做艺术品?
大家进来聊聊。。。见过月饼盒收藏什么宝物?或自己的亲身体验。或有什么旧月饼盒的用途的好提议来介绍一下。还是分享一下你见过的特别设计。

LAODR0ec9d.jpg
茶具图来源: @ace108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IMAGE LINK: https://supload.com/S1xODmU2SZ



teapotb3fc4.png
进来坐坐,喝杯茶。聊聊。

本日轮值小二:@ace108
大家拿个杯。
上茶了。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上几回的茶馆帖,请看: http://www.steemit.com/created/laodr-teahouse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Sort:  

月饼盒挺实用的,可以收纳点小东东!

看到这里的朋友分享。可真的多用途。

摆茶东桌后去吃午餐。

报到啦,正在吃午餐中

我也快快吃完回来扮工。

吃飽午餐要去洗碗了

别打破。扣你SBD。

去吃午餐途中报到

吃完午饭过来的

月餅盒真的就是寶盒,拿來收藏物品很方便。一些零零碎碎的小物,丟進盒子就變得乾淨整齊,眼不見為淨嘛!哈哈

也对。我还以为你的月饼盒变成洗衣机。呵呵。

哈哈!我真希望我是哆拉A夢啊!

你在做梦啦。

我家已經好多年沒有食月餅了,所以也沒有多少月餅盒。
看標題「月光宝盒」就令我想起星爺的西遊記。

终于有人想到《月光宝盒》咯。

haha great mind think alike :)

哈哈看標題已經知道今天是你當店小二

我們的月餅盒都給了bb E 放他的寶貝車車😅

为何看标题就知道?只有我太无聊?:-)
一盒能装几个车?

maybe its the emoji haha - 一個盒可以放8-10 輛車吧

哦,那種普通小型車。

想到一个用途,可以用月饼盒子装比特币、以太币、莱特比、达世币、Steem币……

对了,注意放好,别让小孩把这些币当月饼给吃了,免得引起消化不良!

好主意!

把币给我,我不怕消化不良。
呵呵,其实你这币跟盒子的关系是两个字: 不必。:-)

T_T盒子可比月饼贵多了

现代版买椟还珠

怎么可能。有月饼盒可买直钱?

月饼盒可以装很多钱。。。。。

你要送给我一盒这样的吗

盒子给 @rivalw 里面的东西全归我。:-)

好的好的,我把我的sbd都印出来。。。。哈哈

印假钞?

可以当作真钞,哈哈,看别人认可不认可。

過節朋友送水果過來,我烤了港式菠蘿包回禮。今年月餅盒蠻大 (但月餅是迷你),盒子剛好可以用來放麵包送禮。

我喜欢菠萝包。。。

這個很好啊!

放面包?应该不是很大的面包吧?

我買的月餅,盒子又大又緊挺(但月餅小小的 😕),盒連蓋子剛好可以放 6至8個麵包
P_20170819_214518_vHDR_On.jpg

饿了。想吃面包。或者放6个菠萝包給我嘛。:-)

我要吃冰火菠蘿包~

我爸把月饼盒拿来装茶叶。😂

看来你家茶叶储备不少

真的是,峨眉山下竹叶青。😄

这没见过但又听过。以前的盒子跟茶罐是密封的。

味道不会特别苦涩,当地有散装的。😊

IMG_5002.PNG

着茶叶可没听过。要找机会找找。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128.68
ETH 3442.23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