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今日話題-溫暖振奮人心的事? 🍵 LAODR Tea House 🍵 180205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本日開館店小二: @deanliu


今日话题:正面能量


最近真的好冷好冷(南半球相反就是),台北還一直下雨。今晚幣價又繼續探底,不知底在哪裡... 我另外也正要寫一篇上醫院的文章,上醫院總也不是好事(沒啦,沒有要再生一個)... 昨晚台灣還地震連連,震度不小,但主要是震了七八次,真令人提心吊膽的....

這時候,就是分享正能量的時候啦!你最近聽到什麼溫暖人心、感動人、振奮人的事?還是有什麼好消息(例如Aaronli要結婚了之類的... )?還是你最近要創業了,加薪了,生小孩了....

我想大家都需要點boost!

我先來一個。昨天參加一場婚宴,非常溫馨感人,飯店菜又非常好吃,算是這幾天來少數的正面能量囉!

來吧!分享你的正能量!


茶館緣由與開張請看...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324

For English customers, see here...


歡迎光臨!上茶囉!


Sort:  

茶東桌。

燒著火爐,烤著肉 ... 香啊!自個兒拿吧!

温酒!

好勒!!

斩华雄 or 煮青梅?

嗯,是腰斩再腰斩!

来啦。。。

我先吃了,嚼嚼嚼!好吃!

爆到

之前不知道。
现在才报到。
迟好过没到。

在A股中了一签新股,今天第一天上市,涨幅44%,起码这周天天涨停板,算正能量不~

其实真正的正能量,是我终于做到静下心来思考写作了。虽然来了一个月成绩寥寥,不过这两天把写作的思考和生活的感悟结合了起来,面对家庭、孩子心态好了很多,也发现了更多生活中的问题和过去的不足。

说实话,本人正在运营一个小小的公众号。
但是由于还在储蓄阶段,并没有做大力推广,害怕如果断更了就对不起各位关注者。
然而也因为如此,文章阅读数一直很低。
所以每当有一位读者阅读了、给了一条十分真切的评论,我都会觉得很有动力,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会很不同。
虽然我并不靠公众号吃饭,但是我认为别人的肯定十分能振奋人心XD

棒棒der~~~

期待能在你的公众号上学习,不错不错!

昨天去超市购置些吃的用的,虽然很多人排队,但是大家都很有序,购物车也都很整齐的一个个放在一起,走出超市,街上又闻到了饭菜的香味,2018,应该是个好年吧

收到朋友(大半年前我和家里汪星人捡到的一直小小猫的领养者)发来的照片,照片里的小家伙(现在要叫他肥仔啦)在朋友被子上睡的四仰八叉,看起来小日子过得很好。天气很冷,但是看到他过得很好,心里暖暖的~

好啊!幸福~~

参加创业大赛成功进入了的第二轮复赛,现在正在培训。

恭喜恭喜!好啊~ 能分享創啥業不?

办教育机构的,第一次创业,还是挺多困难的。

今天喉咙发炎终于好了,可以放肆吃东西了~天气也暖和了,今天莫名的开心~大概是快放假了吧哈哈哈

天气也暖和了

您在哪個城市啊?

我在广东省梅州市,今天太阳公公赏脸,晒得暖洋洋~

這個月的收入是差不多是之前的兩倍!

crypto? job?

crypto not counted, only job🤤

正能量?陪老爹老哥喝酒算不?= =、

大家!不是描述正能量,是要給這裡的人正能量啊!至少要說說吧~~

广州天晴了,大好!

这几天天晴,开始搞卫生过年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88.71
ETH 3393.61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