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今日話題-賭 🍵 LAODR Tea House 🍵 171109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本日開館店小二: @deanliu


今日话题:賭


剛剛看到電視有彩券開獎,所以想到這話題。抽象一點來說,人生何處不是賭?選對象,選專業,投資股票... 不必進賭場,人生就是一場賭局啊!

但呵呵,沒有要說那麼遠,就談真的賭博,彩券、吃角子老虎、玩錢的麻將、六合彩.... 你有經驗嗎?你沈迷過嗎?賭徒特有的迷信、資本耗盡的絕望、意外大賺的快感 ... 全部都可以分享一下喔!

我年輕時有愛賭的傾向,但還好沒有玩太大,後來也認清賭的本質;認識區塊鏈後,對於純粹零合的賭局,更是興趣缺缺了,當然啦,如果你把ICO當成賭博,那我還是在睹,或許這才是新時代的賭局?

十賭九九輸,請留意自身風險!


茶館緣由與開張請看...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324

For English customers, see here...


歡迎光臨!上茶囉!


Sort:  

茶東賭桌。

买小

下好離手!

报到

你好,又來飯前坐坐。。。賭靠的是運氣。。運氣也是實力。。在我看來有啲人能賭,有的人不能。。量入為出就是了~

說的是,只怕賭徒沒這麼理性呢....

我旁觀賺得清爽,賭性不堅強~😏

等分紅,穩賺!聰明!

哈哈,過獎!
不過端茶水、遞瓜子還做得來~

原来开了不知道。
就是说没赌就是没输。
没输就是赢。😎

要賭最重要是輸得起。我小窮戶沒多餘錢,輸不起所以不賭。(買彩票是做善事應該不算賭吧? 🤔)

剛吃完晚飯,沖了茶所以今天自己帶茶過來。

P_20171109_205220.jpg

我小窮戶沒多餘錢

打錯字?

沒錯, 的確是窮的小戶啊! ^_^

小賭怡情,大賭李嘉誠!

運氣決定的賭~
早早認清自己沒太多偏財運,所以保守為上!如果是偏財運旺的人,或許會時常賭個兩把⋯

怎麼知道?摸彩卷、發票都不中就知道啦!😂

都别动,举起手来,双手抱头
现在是严厉打击黄赌毒时间

桌上的钱都放那
对了, 听说开赌局的那个刘美女还涉黄?跟我回去接受一下调查!

敢情您負責毒囉!太糟糕了!這是最差勁的!

很多投资从不同角度来看也算赌。但一定要愿赌服输。

不服通常也得服!

那是。愿不愿意,就看服输的过程和心态有什么不同了 :)

膽子小如貓,只敢偶爾買一下彩券,買一點股票,小賭一下。

女人通常比較不賭的。所以適合投資。

投資基本上就是賭呀!再多的研究還是拼不過運氣(有內線交易訊息例外)

頭殼尖尖.......偏財運老是跟我保持距離~~~~~~T_T

自從贏三萬再輸六萬(港幣)後,我就再也沒有大賭了,只是偶然賭個幾十塊

好大手筆啊!

不要再提了 T_T

粗壯大腿,好像很好抱

以後大腿就幼得不得了

賭徒來報到,到拉斯維加斯玩都不用睡覺的

難怪賭城的飯店價格都便宜,因為沒人睡覺呢!:)

突破盲點了!下次不用訂飯店了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88.71
ETH 3393.61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