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你有投资身体健康吗? 171024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edited)

LAODR0ec9d.jpg
本日店小二:@ace108,欢迎光临,上茶了……
茶具图来源: pixabay.com 关于老道茶馆,请参考开张贴:

关于老道茶馆,请参考开张贴:

For non-Chinese speaking users, see this comment extract from comment of @deanliu on our initiative in the start post mentioned above.
capture201703271144169125c465.png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Teapot

今日话题:
⚕️你有投资身体健康吗?


我不是说买医疗保险或买医疗公司的股票但是长远来说医疗公司的股票也应该是不错的投资项目。有注重我个人的朋友应该知道我所指的投资身体健康是指运动。

大家有做点什么运动吗?以前做的,现在不做了是什么原因?
找到新欢? 不一定是你的爱人,可以是新的运动项目。
有机会,还会做回以前的运动还是喜欢尝试做各种新的尝试?
想尝试点什么运动还没机会?
男生上学时总有踢踢球或投篮吧?当时,女生玩什么?
还有脑力运动有参于吗?下棋,麻将,桥牌还是有别的介绍。
进入深秋一年就很快过了。又想过学什么有学到就快点计划明年的节目啦。
@mrpointp 去健身房。要脑力运动?那可要找 @acactus1013 攻打四方城。
进来说说自己的运动故事,经验,愿望,等等。
先来点动感。从Youtube找来了这首够动感可去跑步的歌跟大家分享。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teapotb3fc4.png
进来坐坐,喝杯茶。聊聊。

本日轮值小二:@ace108
大家拿个杯。
上茶了。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上几回的茶馆帖,请看: http://www.steemit.com/created/laodr-teahouse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Sort:  

茶"动"席

来啦

过来点赞的

报到

正在移動中.....

早,每天游游泳算是吧~

我不信你能每天游哈哈哈你懂的

其實是可以的,所有泳隊,女隊員都要365天下水😶😶。。外國的更加不會介意,最難反而給家長們解釋~

好吧,我表示我不行,我身体不好,我一个月中有3周不能游

慘慘😲😲長期處於不方便狀態~

我四两拨千斤。

好久沒運動了,今晚去運動一下。

OMG. 倒茶倒错啤酒了。今晚你一定要去动动。

坐着看到的人站起来动一动。:-) 🕺💃🕺💃🕺💃🕺💃🕺💃🕺💃🕺💃

还好不是问躺着动因为我没标nsfw :-)

这个好,😄

我都是走路可骑自行车上下班,强迫自己运动。

你可骑远一点再回头不就行了吗?
有位朋友说没时间,我叫他回家提前一两个地铁站下车走回去。:-)

每天強迫自己慢跑5公里,但天氣越來越冷......有點想改成每 "隔 1~2" 天強迫自己慢跑5公里.....

听说一星期至少三次才有效所以隔一两天应该可以啦。

好久没运动了。。。。以后要注意身体。

找点时间出去走走吧。

hi @laodr, today topic at laodr tea house is " having investment in health", nice issue you discussed here, health should be priority and no compromise on health because " Health is Wealth". you also mention there workout of @mrpointm, at gym and also @acactus1013 activities. so excerice is much better as compare with medicines for health.. thanks for sharing///.

我很久沒有運動啦。最多就是追BB E ... 算不算哈哈?

哈哈。追女仔是运动。追BB是被动。你老公以前追你是运动。现在是被动吗?

你這個說法很搞笑啊!哈哈!

運動是無本的投資,又一定有回報,何樂而不為?

有些人运动后立刻说补充。进去了肯德基。那就乐而不该为。

我常常都是啊! 做完瑜珈買炸蛋餅作午餐,罪惡感比較少因為剛辛苦了一個小時 😌

每天走一万步!

我是周末比较容易达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8067.77
ETH 2640.37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