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化妆 170815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edited)


本日店小二:@ace108,欢迎光临,上茶了……
茶具图来源: pixabay.com 关于老道茶馆,请参考开张贴: For non-Chinese speaking users, see this comment extract from comment of @deanliu on our initiative in the start post mentioned above.

IMAGE LINK: https://supload.com/S1xODmU2SZ

上几回的茶馆帖,请看: http://www.steemit.com/created/laodr-teahouse

LAODR0ec9d.jpg

关于老道茶馆,请参考开张贴:

capture201703271144169125c465.png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今日话题:化妆

你有化妆吗?大家对化妆有何感想?
浪费钱?献出自己更美的一面?
男生画什么妆?你又不是明星。
嘿,只有明星可以化妆吗?
女生大多数都有化妆或化过吧。
一个月花多少月薪来装扮自己变成“长期量未”.
化妆品有忠心还是随心。
曾听黄子华说:(粤语) 化妝就是,你下了妝,我還認得你,叫化妝! 你下了妝,我不認得你,叫做喬裝! 有兴趣就看看这: 记得化妆才来茶馆聊。:-)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进来坐坐,喝杯茶。聊聊。

本日轮值小二:@ace108
大家拿个杯。
上茶了。


teapotb3fc4.png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Sort:  

茶东化妆室

哪裡可以尿尿?

拿个杯。我答应你不看。

乔装来了

我来妆🐰

可爱

报到

黃子華 <3 最愛他了。

港男女多喜欢吧?

對呀,很多人喜歡他。

一看今天主題就想起黃子華那化妝喬裝的小段。一進來就看到!哈哈都是同好!

我也是想到才去找找让知道的回顾,不知道的知道。:-)

黃子華的金句實在太精炒了 :)

只會塗一點看起來精神那種,但小眼化大眼大臉化小臉那些不會(T T)

上网找找啦。好像见过有台湾的youtube.

哈哈,想起綜藝節目那些妝前妝後兩個人的單元xDDD 看著女生覺得神奇,男生覺得恐怖吧xDD

连那些Cosplay美眉原来是阿姨婶婶都不稀奇。

男朋友说我化妆比不化妆跟臭。不化了!😤😂

他帮你省了钱生了时间。哦,还是等得不耐烦?

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

我懂你。

时说爱靓不爱命?

劉美一句, 讓我仙去😫

啊等我! 我先去拎死亡証😂

现在化妆可不用钱,有手机就可以了~

总不能不出门见人吧?

現在大眾已視女生化妝為一種禮貌的表演了

这好像指出门不化妆就不给面子?

看場合吧~在香港,女生上班不化妝就好像有一種不禮貌的感覺
基本上平常聚會,女生們不化妝都總會畫一條眼線

男女都可以,但是适当可以,过犹不及

也是一位认为淡妆好

是的,最好是化了妆而让人看不出,尤其香水,真是过犹不及典型,太浓了之后只能让人退避三舍,倒是对不喜欢的人可以来这么一招!:)

那好像用香水来辟邪😎

我是不化妝的時候被朋友說醜, 畫了妝之後, 反倒公司男同事說, 你有畫跟沒畫沒差, 那我這樣到底是要畫還不畫啊!!! T_T

同上,沒化就叫我化妝,化了就說跟沒化都一樣哈哈

女人真難當,你說是不是!

說起難當我還是最討厭每月一痛........

唉,那個真的很辛苦,每在那之前我都得要去找我的中醫師求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31.59
ETH 2586.04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