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AODR Tea House 老道茶馆 🍵 “畅聊五一两三事”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各位steemit的伙伴们大家好,今天是五一结束后的第一天,由我们号称茶馆铁三角组合@jaffer@maiyude@wilhb81、为您竭诚服务。本店虽无美女,却有智慧与美貌并存的鱼叔奶爸为您打点,英雄与侠义的化身小智哥为您效劳。小二们,出来接客了。。。

    各位亲爱的客官,您请上座,且听我给您一一道来,今天的主题为【畅聊五一期间发生的两三事】。
    时间过的是真快,前一段时间,茶馆好友还在提前畅想着五一准备干什么呢?这不,转眼间盼星星盼月亮的五一假日就这么匆匆而过,不留下一片痕迹。
    每一年的国家法定节日都一样,为什么感觉今年假日格外少呢?您有没有同感呢,话说五一期间,大家肯定都是卯足了劲,规划着如何去好好享受自己的三天假期。您是属于哪一种呢?
    有的人喜欢出去旅游,借此良机飞到美丽的三亚去享受那温暖的海滩,海边的美景真是一览无余,尽收眼中。
    有的人喜欢睡个舒适的懒觉,是不是要趁此大睡三天,好好补一下过去没睡好的觉,享受美梦,无人叨扰。
    有的人喜欢美食,是不是特意去了很多小吃的地方,去吃遍天下美食,这种人往往心中都有一个吃货梦。
    有的人特别恋家,希望陪陪家里的父母,亲人,甚至老人孩子,希望自己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更好的享受亲情之乐。
    有的人异地恋终于可以带着自己的另一半,一起去天涯海角,找一个美丽的天堂,只有你我的地方,一起倾诉那心中长期的思念。
    有的人。。。太多有的人了。一千个人中估计在五一期间有一千种不同的愉快方法吧。相信你的五一会更加精彩。在这里,让我们一起分享和讨论我们在五一期间一起经历过的两三事,在五一过后第一天上班之余可以再重温一下自己美好的五一假期生活。是不是仍然觉得自己还活在五一呢?
    来吧,店小二正式给各位上茶,欢迎光临《老道茶馆》,坐下来慢慢地聊下今天的主题吧!唠唠【五一节日您的两三事】

Sort:  

茶东桌~~

过来喝茶了。。。

欢迎大伟哥,小店荣幸之至啊,来,小二,上最好的茶伺候着

哈,来点早茶!

来了,本店最好的茶叶起好,就等您过来了

喝了咖啡,来杯茶。

欢迎大老板,今天想来杯什么茶

随便来个多点香味的。

好的,收到,小二呢,赶紧的,客官都催了

Good job my dear friend best of luck.

欢迎大伟哥,小店荣幸之至啊,来,小二,上最好的茶伺候着

Please Stop

In your your last 100 comments you used 50 phrases considered to be spam and you made this exact same comment 2 times. You've received 0 flags and you may see more on comments like these. These comments are the reason why your Steem Sincerity API classification scores are Spam: 74.90% and Bot: 1.70%

Please stop making comments like this and read the ways to avoid @pleasestop and earn the support of the community.

read and understand it. Welcome to join in!

说个段子。
甲:哎,五一假期眨眼就没了。
乙:有放假吗?
甲:有啊,昨天五一,今天假期结束了。
乙:我本来就有双休啊,这叫什么放假?
甲:这不是多了一天嘛。
乙:那是我星期六补班换来的,假期在哪里?
甲:在领导计划里。

这段子真逗 :P

五一要么去堵车,要么睡大觉。

说的是,人多不如躲在宿舍见周公

鱼哥!有大觉睡最好不过了……我都好久没能好好睡觉了呀

在家睡覺,然後假期就過了....... Orz

香港应该只放一天假吧

對啊,真可憐,不想上班。 T^T

一觉睡到自然醒的感觉好久没体会了吧,真是爽

感覺就像白白浪費一天啊。 :p

还以为你去吃好料去了。。。哈哈哈。。。
不过睡觉是件很不错的假期活动。
我也很想好好睡一觉。
但宝贝们不睡觉,我也没得睡。。。

睡饱就好 XD

忙了一早上到下午设置家里路由器。
然后下午去逛逛吃饭。
路上也挺少车。商场也不多人。
可能是很多人出国和只休一天就躲在家了休息。

通常PH都不敢出门 感觉外面到处都是人😌

昨天在莱佛士城就感觉不是很多人。

又见M1那99块的路由器 哈哈 谢谢你和路由器~

小生活过得还不错

哈哈。几小时前启动了。

五一出去玩时间有了,可哪里都是人山人海!

这个五一我是哪里也没去,在家陪即将高考的女儿海吃海喝了两天!最后居然说,爸,咋就忽然感觉哪里的菜也没你亲自炒的好吃呢!

这五一过的,花了钱还没淘好不是,哈哈!

山哥,过得很贴心啊,多好了,女儿真孝顺,逗,预祝高考取得好成绩

甜到心里去了。。。

确实是心里美滋滋啊!

回味。。。回忆。。。中。。。

嘻嘻,三哥被女儿这么一夸 - 心花怒放啦 :D

哈哈!确实是心花怒放啊!

会下厨的老爸最有魅力了!

一般女儿回家来时都要提前说吃啥吃啥,菜单一大堆,也不见吃多少,也许女儿要的是老爸老妈忙忙活活的感觉和被宠的快乐吧!

当爸妈的就是:累并快乐着啊!

可能女儿要保持身段啊……呵呵..
虽然我儿子还小,我完全体会累并快乐着……可是我常常爆炸的呼唤。坏妈妈

五一...喝醉...放假...但放假又要工作...然後很累...比平時還累..

你们也只休一天吧。

對只休一天

喝醉释放压力,重新起兴,追逐梦想

但我醉醒後發覺簽了一張大帳單....

醉醒才是噩梦的开始 O.o

你懂呀!

是人家签给你、还是你签给人啊?
都说了,那个空虚的... 就是.....
好啦,不要到处宣扬!我去跳崖。

我簽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哥说谈生意每次都是在酒桌上签成的。哈哈哈 说的就是你啊……哈哈哈

五一,原因种种,我在原地逗留。

纠结,我要不要找个地方游玩游玩?

感动,平时在外的伙伴,这个时候回来看我!

失落,假期我啥都没干,包括洗衣做饭。

诶,中国移动的五一不是没休假吗?

中国移动都跑来了

五一周末的大马到处是选举活动,候选人都为下一周大选卯足全力冲刺
DQmQb8kChEDM1PQhmhH7kkt84cXk8VEkUGWjYKyG5S5TfWM.jpg

这是大事件

是的,新加坡新闻每日都报道

厉害了,我的哥

那一哥?华哥?Jib Gor ?

蓝蓝的一片。。。我家那里也是酱。。。我上班的路上也是酱。。。偶尔看到青的。

不是蓝就是浅蓝咯 呵呵

看到我都麻痹了 XD

我的这个五一节正常上班,没有任何娱乐节目。

真正的劳动人民,你们最光荣

幸苦美女老师了……

不辛苦,还有三十几天就解放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743.27
ETH 3083.77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