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馆🍵今日话题:那些曾让你感动的瞬间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 点点夫妇 @mrpointp @mrspointm

各位客官,天气炎热,进来喝杯茶吧!多喝茶,有益于身心健康!

16B2DF12-4BBF-4090-AC4D-CCD2237647CD.png

网络越来越流行,但我发现各种新闻或论坛都充斥着负能量,那些美好的事物反而处于弱势,最重要的是,一旦宣传好人好事,一定会有喷子“脱颖而出”。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那些你听见或亲眼看见甚至亲身经历的令你感动的瞬间吧。

@mrpointp

一说到这个话题,脑海中瞬间想到一件十几年前的小事情,的确是我亲眼看见的。 当时我还在新疆念小学,上学路上会经过一个很旧的家属区,每个单元都有那种地下室,而某一个家属区的地下室住着一个衣衫褴褛的流浪汉,其实大多数人都说他是疯子,并嘱咐小孩不要接近。一天放学路上,一个比我还小的女孩走在我前面几十米,当时一只黑狗特别凶狠地走向她,那女孩瞬间就吓哭了,真是一点不夸张…那小女孩又不敢跑,站在那哭,眼看那只狗接近小女孩,那个流浪汉突然就拿了根棍子冲出来,说时迟那时快,我都没看清他从哪出来的。那只狗更凶了,还死死咬住流浪汉的衣服不松,然后我就匆匆回家了,也不知道那个人有没有被咬伤。

我想说,一个人们眼中的疯子愿意挺身而出,可能看见的是个普通路人反而未必帮助那个小女孩。

@mrpointsm

令我感动的事情其实也就是发生在不久前,大概是过年前或是过年后,有一次我坐公交车,到了站台才发现身上没有零钱,当时那个位置去换零钱又走太远,眼看着公交车缓缓驶来,一位阿姨见我匆忙地翻着挎包,就给了我一元钱。虽然我的描述非常平淡,但我当时内心真的特别感动,遇见好心人了。

各位客官,待我们把新鲜的茶水倒上,润润嗓子,畅所欲言。

DQmcqb2yjaYGeun566ua8qCUakFYbrARYL8wMfUot2FJJYP_1680x8400.png

Sort:  

茶东桌+店小二桌

报到!

报到

来了

来了😁明天又到我到小二咯😄

报道

店小二来喝茶,今天想喝龙井有吗?:)

今天有的

报到

有一次生病,男朋友不远千里立马飞过来,在医院照顾了一个礼拜,室友大早上起来煮粥,煲汤送到医院,那时候特别感动!

哇,那你男朋友非常暖,你室友也可以被评为中国好室友了,哈哈。

好像是2015年夏天,我爬在凳子上摘家里成熟的枣子,因为穿了热裤所以草丛里的蚊子围攻我,蚊不叮也不管用。
这时在帮我扶凳子的男人在我腿俩侧平举起双手。
👩:老公你干嘛?
👨:让蚊子来叮我。

这是这么多年来,撩我最成功的一次。。。

男同胞们,学会了么?

哈哈,好有爱。👍

今天中午吃完饭在路上闲逛,脑子里突然闪现出曾经看过的一个泰国短视频。母亲为了供养孩子上学,减掉了长发,开起了出租车,像个男人一样。然后想起了视频配的字幕——女本柔弱,为母则刚
走在路上把自己感动了……

我也看过那个广告,母爱很伟大。

先祝茶馆生意兴隆,蒸蒸日上!
其实最让我感动的事是2018年“5.12”汶川大地震,当时的地震真的很强,地震波已经震慑到了大半个中国,汶川也因此被这场空前的大灾难给毁了,死亡人数,受伤人数也是相当的多。对于死亡的人来说能保个全尸就真的很不错了,大力抢救的是那些受伤的人员,很多都被埋在了底下,四川的武警官兵不分昼夜的对这些受伤的人,活着的人进行抢救,在整个过程中,武警官兵,饿了就吃干馒头,困了就睡地板上,汶川地震期间,余震不断,也出现了强降雨天气,为了救助受伤群众,武警官兵们甚至用自己的身体作为人桥,让受灾群众挨个过河,这真的很感动我,虽然那一年我还不是四川武警,但是后期成为一名四川武警后,才知道武警的伟大!

是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武警官兵真的很伟大,是他们的付出才让我们又站起来了,虽然我不是在重灾区,但依然感同身受。

是啊,感谢伟大的武警战士!敬礼!

4岁不到的儿子拍着我的头说:

我怕你孤单

………………

。。。。。大哥 你一天得多无聊。孩子能这么说

兄弟,你每天陪伴孩子多久?

一个小时左右

这个时间长度不足以发生奇妙的故事

你的儿子长到后有出息 XD


动图显示不出了,莫不是宽带不够了么

看到这图 - 好鸡冻喔 XD

赏给你啦,领回家吧!

谢主隆恩 XD

听到的时候是不是很感动!?

老激动了,吓得我抱着棉被瑟瑟发抖~~~

我现在生活的小城,老年人巨多,出门总是会遇到大爷大妈,
坐公交给老人让个座,过马路照顾下老人。
嗯,我总是被自己感动着,
哈哈哈,
小二快来夸我:)

哈哈,不得不夸你这种热心肠的行为!

最近。。。
忙着赶。
只有动。
没感动。

只有动……

是啪啪啪吗?

太累了,也要记得休息喔。

昨天再重看臉書的回顧照片, 看到上年去的畢業禮,
我們助養的小孩的學校舉行畢業典禮,
小小的典禮, 一張張可愛的臉孔,
在艱難的背景下, 仍然努力學習, 不讓自己的過去成為自己勇往直前的絆腳石,
那一刻是很感動的!
我們不能改變很多東西, 唯一能變的是一顆努力向上的心。

付出并不一定是为了回报,但付出有回报的时候可能会特别感动。

二哥,茶都被喝完了吗?留点给我

还有呢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57455.91
ETH 2919.98
USDT 1.00
SBD 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