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你那里,下雪了吗?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茶館緣由與開張請見...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324

先前茶館帖請見 #laodr-teahouse 標籤內...
For English customers, see here...


今年的冬天,过得一点没有冬天的感觉。

要说气温吧,也很寒冷,我外出的时候总是套了左一层右一层的羽绒服,在外边待得稍微久一些,就觉得冻手冻脚冻得头疼。但是总感觉缺点什么?直到看STEEMIT上南方的朋友晒雪景,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今年冬天还缺一场大雪。

20几天以前的那场初雪,充其量只有手指甲那么厚的一层,与其叫做雪不如叫做霜。不过除了这场薄薄的初雪,我今冬还没第二次看过雪的样子呢?

不禁想起一首老歌:

2002年的第一场雪
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晚一些
停靠在八楼的二路汽车
带走了最后一片飘落的黄叶
2002年的第一场雪
是留在乌鲁木齐难舍的情结
你象一只飞来飞去的蝴蝶
在白雪飘飞的季节里摇曳

我小区的邻居和我开玩笑,说走啊,我们一起去三亚看雪去,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那么话题来了
你那里,下雪了吗?
你喜欢下雪吗?

推荐一首歌: 杜婧荧 《雪》
http://music.163.com/#/song?id=404783310&market=baiduqk

忽然下的一场雪 飘得那么纯洁
将我埋葬在你的世界
冰封了我爱的期限 却让痛成为永远
在一瞬间曾经所有的梦都幻灭
剩下回忆湿了我的眼
还牵着你给过我的誓言
发现已经无法兑现


欢迎大家畅所欲言。

本日店小二: @oflyhigh,歡迎光臨,準備茶水去了....

歡迎光臨!上茶囉!

封面图来源: https://pixabay.com

Sort:  

茶东考勤桌
(非茶馆茶东请勿于此处回复,回复主贴即可)

来了!

Yes, I am 来也。

占座

报到来啦

Ya!!~~~ ^_^

手抖给你点少了 😵

這點錢,看不上眼。自己補點了^o^

而且一踩咯吱咯吱响,超爽的

我在南方只有下雨,合歡山應該下雪了吧!

合欢山,额

一直没明白 啥叫 “茶东” 看了O 哥的帖子 明白就是 茶馆股东的意思。。。
好吧,我好像冒充茶东很久了……
PS: 英国这几天没下了,之前圣诞节的时候下得特别大, white christmas :P

新加坡下雪才怪。
可是最近还经常下雨。 天气冷冷。
也之所以很多时候,吃东西都想起辣或汤。
咖喱,汤面。 今晚刚吃火锅。

我刚才也吃的火锅。。。

你们特意馋我

吃火锅别忘了唱歌

为何吃火锅要唱歌?

来自《让子弹飞》的哏。葛优一群人吃着火锅唱着歌被打劫了。。

谢谢,这没看过。

經典名片,值得一看。

片太多,时间太少。(。・∀・)ノ゙嗨。

台灣要看到下雪有點困難。第一次看到雪是在美國讀書的時候,看到時超興奮的,雖然只是飄了一下下就沒了。

来杯热的卡布奇诺小熊拉花谢谢

不是该放烟花吗。

禁烟不是吗

睡前來喝個茶,會睡不著嗎?
香港沒雪下,所以很多香港人在冬天去到有雪的地方便很興奮~

菊花茶应该没事。上个月在迪士尼香港,它们有造假雪。

很貼心的茶館,假的跟真的差太遠吧~😅😅
看新聞說四川有暴風雪,有四川的朋友嗎?要小心安全了!

哈,广州正下雨!这边下雪是上个世纪的事了!

盼了俩天了呢,❄️影儿都木有,伐开心……
位置:苏州

Anyway,来个热水袋,谢谢!

沒下過雪的香港
也沒見過雪....不過怕凍怕得要死,還是不見較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8976.49
ETH 2502.14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