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 聊聊你投资的加密货币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茶館緣由與開張請見...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324

先前茶館帖請見 #laodr-teahouse 標籤內...
For English customers, see here...


自从开始了解比特股,已经过去了整整十八天
如何通过blocktrades使用STEEM或者SBD购买BTS? / How to buy BTS with STEEM or SBD via blocktrades?

当时尝试用steem换了一点bts

STEEM的当时的价格大概在6.2左右,这样折算下来,每枚BTS大概花费了0.4人民币,而当时bts的价格大概在0.32到0.34左右。

而今天这个价格稳稳的站在了0.7以上,现在是0.74

可惜我在0.4的时候只买了一点点。

除了比特股以外,我还有一些比特币,在第一次分叉之前,我废了九牛二虎之力,自己生成了一组私钥,然后把比特币保管起来。

当时比特币的价格是1.7W左右,现在算上子子孙孙,至少5-6W了吧。我一直没怎么关注价格,因为我还没研究明白现在有了几个儿孙,以及怎么把分叉币拿出来?

bts,btcoin都赚钱了,尽管还没到手。STEEM上有也大把的成功案例,5毛大量买入,前端时间一度涨到18以上。看来,投资加密货币,属实大有前途。

那么话题来了,你都投资哪些加密货币?你为什么看好它?你的战绩如何?你的预期如何?

欢迎大家畅聊。


本日店小二: @oflyhigh,歡迎光臨,準備茶水去了....

歡迎光臨!上茶囉!

Sort:  

茶东桌,报到送币

来点比特币

报到。
我必到。

报到

额,这里是茶东桌,不过依旧欢迎:)

来个以太坊配个比特币哈哈

送送送什麼?

来一公斤比特币。

//我好像走错路了

O哥,求抱大腿。

坛子改行写段子啦? 😀

Bitcoin Cash

买买买

之前在一块的时候买了bts,现在还被套着呢。就指着bts翻身赚一笔呢(内心戏:bts 你倒是给我涨啊!)

一块妥妥的,10块不是梦 😀

真心希望如此!

最近才開始認識加密貨幣,看著比特幣飆過8000,實在無法下手.擔心會"買好剁手"!!

之前发现某些平台无需手续费,就一直day trading BTC,一直都有点赚头。但是现在看回去,似乎当初买了放着不动也是一样的赚,还剩了交易的种种麻烦和时间。

一个月前开始认识区块链货币,于是有了:steem, bts, btc and eth.
现在的计划是每个星期固定投资:eth and btc ONLY.

最近我进了点 LITECOIN

This one I also want to hold some

Don't know if my timing is right. Hopefully:-)

眼光和魄力都有

承你贵言。 :-)

很多币都有点投资。但比较分散。所以也没见到多大的盈利。

Steem算嗎?羞愧~

为啥羞?我也有我自豪!

哈哈哈!開個玩笑而已

哈哈我也是调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07.55
ETH 2571.17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