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贺岁红包收多少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 @oflyhigh


好像这个狗年的春节就这么过完了。除了马云和马化腾的红包,来自亲朋的红包,该收的也应该收的差不多了。当然了,该发的也差不多发出去了。

不清楚CN区还有多少未成年人,不过收红包可不是未成年人专有的福利,毕竟在长辈眼中,无论我们年级多大,都是孩子。

除了作为孩子,作为长辈,一般都可以受到儿女的孝敬的红包,表达了对长辈诚挚的祝福。

这么一说,无论是孩子,成年人,还是老年人,都可以收到红包呢。

今日话题

那么话题来了,今年春节你收到多少红包呢?


刚刚数了一下今年春节期间收到的红包,简单的加一下,大概有接近20万的样子吧。

让我们一起来恭喜一下刚刚。😭


茶館緣由與開張請見...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324
For English customers, see here...

歡迎光臨!上茶囉!

Sort:  

茶东晒红包

来了

来到。

好羡慕刚刚😢

我剛剛來了

哈哈!作为中年人今年发出的红包有三千了!没人给我红包啊😄

刚刚数了一下今年春节期间收到的红包,简单的加一下,大概有接近20万的样子吧。

让我们一起来恭喜一下刚刚。

恭喜刚刚,我是静静~

静静你好

看了刚刚的消息,我想静静。

大家好 我是明明

10元而已

惭愧,就十块钱的压岁钱

不知是谁走漏了我已经实习的风声,今年红包少的可怜……只有2000块!!!欲哭无泪
应该再加一句:我是广东人

来,孩子,红包妈先帮你收着,以后再给你,我信了/捂脸

不瞒你说,大学以后的红包才属于我!之前的都被我妈坑走了……

红包未整理。全在太太手里。

好老公!

希望有分回我一杯羹。 :-)

20萬韓幣嗎?
嘿,初九初十才是我收紅包的高峰期

還沒有見幾個長輩所以還沒開利是。你就好啦,那麼多哈哈

在旅游中,所以还没正式开始收红包。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30
BTC 59106.19
ETH 2538.36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