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馆🍵今日话题:聊聊你做过的暑期工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vivia@meixia

高考考完了,中考也陆陆续续考完了,各地的学生都忙着找起暑假工来了,想当年我也是这个队列中的一员,天天为了那一点点零花钱而工作,初次体验社会,暑假要开始了,来茶馆喝喝中午茶,聊聊你们做过的暑假工吧!

16B2DF12-4BBF-4090-AC4D-CCD2237647CD.png

@vivia

我当年长得牛高马大,15岁便被拖去做暑假工了,去的最多的就是工厂,第一次感受脖子酸痛,第一次感受连夜加班,第一次感受无油水的饭菜,第一次感受拿工资的感觉。以前为了赚点外快,进过鞋厂做鞋子,进过玩具厂做玩具,进过电子厂做机顶盒,尝试过各种各样的工作,当然暑假大多数是进了工厂。这个夏天,我已经和暑假无缘了,不知道当年的你们,又做过什么暑假工呢?

@meixia

我从中考结束后,就开始在暑假兼职,从工厂到公司,干过很多工作,从辛苦的工作到轻松的工作,让我明白了知识的重要!只有好好学习,才能用知识去换取财富,去积累经验。暑假其实是一个特别好的增值时间,可以让你在两个月内体验不一样的生活,让你更懂得生活的意义,学习的重要!大学四年就要结束了,但是我依然是一个有暑假的人,哈哈公司是教育机构,所以八月份有一个小暑假,这一次我想把时间留给自己,所以已经准备和朋友去云南旅游了!我高考结束后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去旅游。所以感谢自己在大学四年默默攒了点钱,当我有能力的时候,我就想去远方看一看,看看别人的世界是怎样的。无论如何,拥有一个暑假是多么幸福的事!所以好好珍惜暑假这个增值的时间,让自己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吧

暑假要开始了,进来茶馆喝杯茶,回味当年做过的暑假工吧!茶水以备好!!!

15CFD679-E52C-4AB6-B82E-04F788842944.png

Sort:  

茶东及店小二桌

报道

来了,准备上班

来了

报到。

蹭一个

店小二跑来喝口茶再继续冲刺~

来啦

來喝個茶就要工作去,沒當暑假工呀,因為每年暑假都是早晚游泳操練,下午的時候要做功課,練琴,其實暑假更忙😭😭😭

哇!原来亲是大才子,我只能窝在工厂赚钱啊

不敢當,就是少時書讀不成,只有一兩們技能來謀生🤣🤣

当年暑假去超市门口促销“淘大”品牌,半天时间超市淘大酱油,生抽老抽之类的被抢购一空。

记得那时每天拿50元钱报酬,买饭买冷饮大约花了60元,哈哈😄

入不敷出啊!亲,得省点花

那时还真不是为了赚钱

勾起回忆的话题额……
卖过报纸,在雅居乐带客户看过样板房,平面模特,剪彩礼仪,摩托车车模,某品牌服装发布会端茶递水,书法家教

(✿◕‿◕✿)哇~~“平面模特,剪彩礼仪,摩托车车模”,感觉这几家赚大发了。。。

哈哈,他们确实很赚,廉价劳动力。少女时代才愿意吃那些苦,穿着高跟鞋腰板挺直站一整天。

都是高端项目

真是高大上啊!

发来看看嘛!喜欢看仙女!

仙女没有,杀马特非主流就有

哇!好像都很厉害的样子,尤其是书法和车模

I always Appreciate you @laodr, for creating and initiated such an amazing and impressive "Laodr Tea Houe" where discussed different topics freely. your today topic is "Talk about your summer job" is very interesting. good work and keep it up.

thank you

做过2份
1.商场的服装导购
2.施工工地,拿水准仪指挥挖掘机做施工场地场平

我没做导购,感觉要会说话

@laodr,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来,给MM来一点[还我漂漂拳]嘛,嘻嘻...

谢谢小可可

@laodr, 写得好,写得妙,写得呱呱叫~~~简直陶醉本尊了,快扶我一下...

来喽!

我只在大学暑假做过社会实践,地点是我们当地的图书馆,做图书管理员。给新书📕夹上磁条,分类每天新到的报纸📰,每天下班前把书归位,blabla...
图书管理是一个庞大的系统,但这份工作真的是.....超级枯燥&没劲😂

我还想着以后开一家图书馆来着……开不成的话就做图书馆管理员。不过这么看好像没啥时间自己看书吧。

就上班和下班的时候忙一下,新书也不是天天有,所以有的是时间看书&视频😂
我还想着以后财务自由了开一个看书的咖啡吧呢,顺便再卖个花 -- 在花房里面看书喝咖啡~~~~~

有没有看里面的书呀!

好像看了好多的,但是一本都木有记住。。。😂

二手書店派傳單, 還被騙錢, 沒薪水=.="
白做了一個暑假

然后就学了针灸扎小人吗?

哈哈😄

當然不會, 為了一些小人而去活多傻呀

天啊!派传单还是很有风险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57485.95
ETH 2901.27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