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新年新计划? ✍️ 180101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LAODR0ec9d.jpg
本日店小二:@ace108,欢迎光临,上茶了……
茶具图来源: pixabay.com 关于老道茶馆,请参考开张贴:

关于老道茶馆,请参考开张贴:

For non-Chinese speaking users, see this comment extract from comment of @deanliu on our initiative in the start post mentioned above.
capture201703271144169125c465.png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Teapot

今日话题:🎆🎆新年新计划? ✍️


新的一年里,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一年常乐,steem升了,18(一发)乐。

西方很多人流行新年做个New Year Resolution. 谷歌把这翻译成 “新的一年的决议”. 我觉得“新年计划”或“新年承诺”比较恰当.反正两位美女最近也逼了我伤脑筋的想了一想.结果想了些想做的东西既成了我的“小计划”(不是承诺哦).

新的一年里,大家有否有什么愿望或立下什么计划? 还是跟我同类人,认为太长远的计划也没什么必要. 想起一个朋友以前跟我说过多年前他许下地New Year Resolution后都没打破的承诺。他跟我说当时他的New Year Resolution是以后都不许下什么New Year Resolution了。

你呢?有计划?有愿望?有承诺?多点运动?减肥?上课?结婚?生孩子?进来说说。可能想了下,说了一点,你也就有灵感写一帖“2018计划编”l应 @rivalhw (一位没被点而做了计划的茶东) 的 2018年个人计划活动正式发起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teapotb3fc4.png
进来坐坐,喝杯茶。聊聊。

本日轮值小二:@ace108
大家拿个杯。
上茶了。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上几回的茶馆帖,请看: http://www.steemit.com/created/laodr-teahouse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Sort:  

茶东话计划

到。茶館新計畫得想想了,各位。

我说了:-)

哈,来了

报到

哈哈,来了。

我想和我媳妇生个女儿,可是她不同意,怎么破?

这个很难帮忙。除非答案在那个“破”字里。

能破就好了……

如果还是儿子怎么办?

是儿子的话我也就认命了!

第3个是一个大坑!我建议你慎重,负担增加比1到2大得多.

嗯, 甜蜜的负担呀

新的一年的计划就是自己的每篇文章都可以不要连十分位都超不过

加油。坚持努力。

嗯嗯!!

结婚

你不是Mrs了吗?应该计划早生贵子嘛。

stmmit应该出个app

有一个叫esteem的

计划太多,很多时候赶不上变化

不如也计划下生活节奏放慢点。

好睿智的建议 👍

向大家问好!在新的一年里自己能好好的学习区块链!

这计划有多少难道?

对!学无止境啊!谢谢前辈!

不是啦。对我来说比较难。我是说如果对你比较容易,就花少点时间。

沙发

没计划有沙发。你送一个吧。

给你点个赞,送你0.几个stmmit

计划了很多,希望能完成80%的计划,哈哈。

祝你马到成功。

继续健身,继续写steemit,然后坐等发财?

健身,坐等? 听来怪怪。 :-)

哈哈,坐等steemit一个$100,然后就突然发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4448.82
ETH 2646.10
USDT 1.00
SBD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