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会面茶馆联欢会 第一期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edited)

这次茶馆组织一次联欢会,本来老道茶馆就是聊天聚会的地方!这次就组织新人(注册不足3个月)和老会员互动下,多认识,多交流。

有三个活动形式:

1、新人互动
新人留下自我介绍,特长爱好等,最近有代表性的2~4篇文章。篇幅控制在200字以内。比如:

@lemooljiang : 现居广州,男,特长是阅读、挖矿、设计和写作,
现有《时代的歌》系列,《诗歌一千零一夜》和《挖矿三十六计》,



2、召唤神龙
@某人,试着向特定的人提问,新老互动下。比如:

@ned : ned,ned,请问我能不能见到明天的太阳? 
Ned看到你的提问,经过一番数学建模,计算分析,
给出答案:明天阴,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3、其它
有其它的形式和活动也欢迎建议,下次完善。

本次主持人: @lemooljiang,欢迎聚会,留言即赞!……

Sort:  

老人报到: @justyy 现居英国, 现在是 中文区第一大银行YY 银行CEO,YY银行每日吃的是草(借的SP),挤的是奶(SBD 利息)。可以关注每日报表 :P

行长威武!!

好厲害!

@茶东

报到

报到

来了!

报到

新人報到! 我是一個新人,會分享吃的,旅遊等等~ 也follow 我一下支持我吧;)

抱到

咦?

新人报到

来晚了

香港 @benng報到囉

在这平台欢喜就好。
喜欢些什么,分享什么,参加游戏或比赛,搞游戏,送奖,认识多点不同地方的人。😎

很对,赞成

哈,精髓

是的 不能同意更多了 哈哈

我也想參加一下比賽呢~

你好像没猜我腰包的价钱咧。

沒有呀,那時候可能還沒加入呢~

是昨天还是前天出的题。

这个活动好棒,老人可以参加吗?🙃

😐你已经参加了

😁我还没有召唤神龙

看到你自稱老人好有趣... :)

不过在刘美女面前,我还是个新人。😝

你可以试下召唤神龙啊!

我是新人請多多指教!

我來佔個位置。:)

@berlin1997 哈哈,我来了好几个月了,就不算新人了。但是还是想自我介绍下,让更多的新人老人认识我。

现居广州读书。特长就是……腿特长……

欢迎通过关注我的文章来认识我,最近新文,也是月旦评征文,欢迎点击 🙊
https://steemit.com/cn/@berlin1997/3wely4

腿多长?有图有真相!

是的,爆照爆照

有机会就放照骗

哈,欢迎哦

我是一個新人,會分享吃的,旅遊等等~ 也follow 我一下支持我吧;)

哈哈有趣,關注了

有没有吃的?😂跟我公司一男同事好像

哈哈哈,习惯了,嘴巴闲不下来

广州的( ̄▽ ̄)

哈哈哈!广州很不错,玩的地方多

是的,你也是吗

好像再去广州。

广州还是挺不错的城市

同意。 :-)

是的呢

是的呢

来呀来呀,欢迎你

再想想。刚从香港回来。荷包要再填饱先。:-)

哈哈,等你

我也很喜歡吃!

哈哈,是吗?你最喜欢吃哪一类食物

香港的say hi

@chaofanjun : 男,特长是解雇别人砸人饭碗(有点不厚道哈),最得意的作品是《妈妈的黑暗料理》,可是不知道为啥这篇文章的点赞量出奇的低,还在写的系列故事是#小镇青年故事 系列。最近比较关注BitShares比特股,连着写了两篇相关文章。以上便是我的自我介绍,希望能够在steemit结识更多“笔友”!

BUT!我好像已经不是新人了。。。

我是一個新人,會分享吃的,旅遊等等~ 也follow 我一下支持我吧;)

welcome to steemit!

欢迎哦

新人报到: @chann 在新加坡,这是我的自我介绍。喜欢看书、看电影。2017在玩区块链,希望2018继续愉快的和大家玩耍!

你好!我也是新人~

我也来占位!

两个人好同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630.93
ETH 2517.93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