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 礼物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茶館緣由與開張請見...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324

先前茶館帖請見 #laodr-teahouse 標籤內...

For English customers, see here...


今日话题: 礼物

今天是农历七月初七,也就是传统的七夕节,是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不知从何时起,七夕被商家们赋予了中国情人节的意义,男男女女为了表达真情,都要表示一下,是逢场作戏,还是真有几分真意,就只有当事人知晓了。

不知何时开始,微信和支付宝红包渐渐取代了礼物的地位。毕竟各种节日送啥礼物还是挺愁人的事情,送花吧,除了发朋友圈炫耀一下,几天就枯萎了; 送房子送车还送不起; 送包包啥的,总送包也不实用不是; 苹果手机啥的,2月14号送过了;大金项链大金镯子啥的,显得俗气。

哎,还是送钱最实在,8.88, 88,888,8888,视自己的实力,发吧。然后你愿意买啥买啥,发的人省心,收的人开心

那么话题来了:

  • 平时你给朋友是送一些礼物还是发红包呢?
  • 你收到最有意义的礼物是什么呢?

都来秀秀吧,欢迎撒狗粮。


本日店小二: @oflyhigh,歡迎光臨,準備茶水去了....

歡迎光臨!上茶囉!

Sort:  

茶东桌

喜来到

尿急了,啥!公廁不見了!

什么,有红包???在哪里?

这里不流行七夕节。整个七月流行鬼节活动较多。所以。。。礼物? 省了。😎

撒狗粮区

解釋一下這詞吧!

是單身狗狗的區域嗎?

香港的朋友表示還沒開通微信錢包,紅包也發不了,搶到也不能用 ( ・᷄ὢ・᷅ )

啊,腾讯岂不是发家了

在這邊還是很不流行:(
上次朋友到深圳吃飯,問服務員要餐牌,服務員扔下四個字:微信點餐;付款時又扔下四個字:微信付款。我朋友說沒有開通微信,服務員瞪大眼睛,像看到野人一樣,哈哈!

我呢度都收唔到。😥

我們都是野人 😅

是中国这方面进步得快。八达通也挺方便啦。
听说印度某地方在这方面也很进步。

送crypto作禮物,讓他們了解一下,等於送一個發財的機會給他們。

我每次都直接转账,省事。买买买 我老婆最喜欢了。至于情人节,加倍!

平时一元,情人节2块?

哈哈哈哈哈哈

就你最懂我!

在澳洲很少送紅包給朋友除非他們結婚的時候。我比較喜歡人送給我一些他們自己做的東西 - 吃的還是可以留來紀念都可以

香港不流行發紅包,紅包通常都是喜宴或長輩給晚輩才會有
至於禮物,我还是最喜歡別人親手造的禮物~

支持手製,更有心思!

还是单身好,不用操心礼物的事~

禮物不用貴,最重要是有心思。朋友送我最喜愛的卡通人物化妝袋,用了多年都差不多破爛,也捨不得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061.76
ETH 2602.70
USDT 1.00
SBD 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