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你最喜欢/害怕的小动物❤️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dancingapple @vickylin @luckyone7

本茶馆已备西湖龙井、大红袍等上好茶水,配以美味的茶点、干果。为更好满足部分客官撸猫的需求,我们邀请了猫主子若干作为特约嘉宾🐈客官请上座~🍵

16B2DF12-4BBF-4090-AC4D-CCD2237647CD.png

@dancingapple

喜欢的小动物有很多,特别是幼年时期的,萌萌哒!比如熊猫、小狗、喵星人、小猪、兔子、小老虎……好多……基本上都喜欢……

害怕qy,别说看到,想想都害怕。额,不说了。

小二碎碎念:貌似我们知道了天不怕地不怕的女神大人最怕什么啦,想要追求女神的汉子们,本店小二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Luckyone

说到喜欢的小动物,我应该是有bug的,因为我从来不养宠物。

对狗狗有好感,但却不敢靠近。总是怕它咬自己,总是不喜欢亲密接触。而我最怕的宠物应该是属猫了,现在养猫的人那么多,我却依然接受不了。可能是与生俱来的排斥感吧~所以我这辈子都不会养猫的。

但是卡通的机器猫叮当猫还是可爱的啊~~


@vickylin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小动物的人,脚很多和没有脚的除外😫这些年,家里有那么毛孩子的陪伴,再苦闷的日子都会觉得很暖心。

最喜欢的应该是小狗🐶家里有一只陪伴了我13年的小家伙,总是能敏感的觉察到我情绪的变化。每天回家都有她热情的迎接,伤心难过或是生病的时候她会依偎在我身边。

还有一只八岁的兔子君🐰小时候调皮捣蛋,家里的桌脚电线没少遭殃。就因为这货,MacBook的充电线都换了三轮(´▽`)这小混蛋怕冷,冬天的时候最喜欢被我抱在怀里。

虎纹亮毛缎子熊🐹这名字听起来是不是很拉风,据说还是比较稀有品种。几年前我在大学城吃饭,从一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那里领养来的。这小家伙完美的发挥了啮齿动物的天性…大半夜一直在啃花生瓜子…每次给她打扫卫生,都会把她的存货打扫干净,留下一脸懵逼的她在风中凌乱…

最安静的应该是小龟🐢虽然他的小屋子就在客厅的桌子上,但总是被我们遗忘。他和其他几个小家伙一样,超爱看电视,尤其是动物世界…

我也喜欢猫,但我不会养猫。或许如朋友所讲,我是叶公好龙,又或者缺少一个契机。不说了,我该去喂楼下的猫主子们了🐱


那么,你最喜欢/害怕的小动物是什么呢?给我们留言吧📧

15CFD679-E52C-4AB6-B82E-04F788842944.png

Sort:  

茶东和店小二桌🙋

来了

啊呀,诗兄来啦,今儿个是要喝大红袍还是西湖龙井?

来来来,西湖龙井泡上!

收到!!新茶奉上~

报到

欢迎欢迎,你们俩要喝什么呀😉

报到!

欢迎👏

报到啦

霞妹最乖啦,想喝什么来着

哈哈来个柠檬红茶吧😄

🐱你要喝什么呀

报到

欢迎ace哥🍵

我来蹭茶喝 :P

好呀好呀,带着小白条一起来参加这期的话题嘛

meow02-1.gif

歡迎歡迎,這個話題超適合你😉

报到

欢迎👏

哈,虽然很喜欢小动物,但懒得喂食!
还是喜欢养点绿萝啥的,几个礼拜不浇水还能活得很好!

诗兄啊,我觉得你可以尝试下养巴西龟什么的,挺省事儿的😂我不会告诉你,绿箩被我养死好多盆…

你这是完全不浇水啊!那就整颗发财树,你天天望望,也就不会忘记浇水了!

哈哈哈,我是水培的啦,不过我的工作环境里面有巨大的LED屏幕,估计是辐射太强烈…说到这里有点瑟瑟发抖😨
发财树其实还好啦,不要常常浇水,最难养的还是幸福树…养的过程一点儿都不幸福😭

我喜欢狗,也害怕狗。

这个看起来好矛盾啊…那怎么办来着😂

我喜欢小猫咪🐱,害怕蛇🐍。

感觉妹子们都比较怕蛇啊…猫咪超可爱的,对了对了,隔壁家primas技术员家的那两只猫巨萌

小二上茶!祝茶馆生意兴隆!
对于小动物的话,除了冷血动物,其他的我都喜欢,但是说害怕的话,那是不存在的,为什么要怕啊!

蛇就是冷血动物吧…有些真的很可怕啊,比如小强啊蜘蛛啊之类的

这些下动物主要是不认人,所以很不喜欢!

其实也不是啦…我朋友养了蜥蜴来着据说也挺可爱的…虽然我get不到萌点就是了😭

哈哈!给你看一张图,你就找到了!

看图片还是比较可爱的诶,不过实物的话…

哈哈,放心,壁虎不咬人,没有毒!

报道了~

毛绒绒的动物,小猫小狗这些我都喜欢,最喜欢的,应该是兔子吧,原来养过垂耳兔。

最害怕的吗,不是老鼠也不是蛇,而是蜜蜂!

我闺蜜的垂耳兔从高中一直养到现在,像小狗那么大!

这是…在往死里喂么😂

哇,小兔子真的超级治愈系的,垂耳兔更萌啦❤️你们家小兔子以前喝水吗?我家那只超爱喝水…
蜜蜂…我不看到的话还好,看到其实也是怕的,老鼠还好…蛇属于没有脚的!

超级爱喝水呢!歪着小脑袋把水瓶舔的巴拉巴拉响的样子超可爱呢。

哇,原来你家兔子也喝水的!我在养家里那只之前,家里长辈都让我不要给他喝水,说是会拉肚子神马的

喵星人喵星人喵星人~

哈哈, 我也挺喜歡喵星人的,和媽媽一起餵了好幾年的流浪貓來著。但是我可能不太會養貓來著,可能缺少一個契機吧

幾年前,我抱著一隻兔子。我喜歡卡加斯。

卡加斯是什麼呀?

對不起,兔子的名字。

哈哈,原來如此,好特別的名字

小動物嗎,來了來了。
喜歡嗎,有毛的也可以。
害怕嗎,蛇啦🤣🤣🤣

哈哈,我覺得這個應該是你的專場啦😂
我也喜歡大部分有毛的小動物毛毛的蜘蛛不算⋯蛇我也不太喜歡⋯沒有腳和太多腳的我都不行🙅

見笑了,那八歲的兔子君太厲害了,聽說兔子很難養的😅😅

上面講的那四個小傢伙都在彩虹橋啦⋯其實一邊寫一邊又紅了眼睛,不過我知道他們在那邊一定也會好好噠
ps兔子是真的蠻難養的,一吃的不對就開始拉肚子來著

狗貓。他們進行了大量的工作。房子是守衛的。

Your point is awesom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042.11
ETH 3047.49
USDT 1.00
SBD 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