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平行世界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 @shenchensucc @catwomanteresa

有热茶,有凉茶,有各种热冷饮,请君选用。

0

平行世界

多元宇宙是一个理论上的无限个或有限个可能的宇宙的集合,包括了一切存在和可能存在的事物:所有的空间、时间、物质、能量以及描述它们的物理定律和物理常数。多元宇宙所包含的各个宇宙被称为平行宇宙(parallel universes)。
在20世纪50年代,有的物理学家在观察量子的时候,发现每次观察的量子状态都不相同。而由于宇宙空间的所有物质都是由量子组成,所以这些科学家推测既然每个量子都有不同的状态,那么宇宙也有可能并不只是一个,而是由多个类似的宇宙组成。平行宇宙概念的提出,得益于现代量子力学的科学发现。
来源,百度百科

最近和一些朋友聊到了平行世界的问题,小二我其实是不相信平行宇宙存在的,但是又无法证明它不存在。

关于平行宇宙,已经有很多影视作品做了解释和想象。比较典型的如《彗星来的那一夜》,《世界平行之门》等。基本概念就是在另外的世界里,带来了另外的可能性。

说不定有个平行世界,阿根廷世界杯夺冠,中国主动跟美国和欧盟打贸易战,steem市值超过比特币,等等等等。。

那么作为一个有知识,有内涵,有见解的你,对修行有什么看法呢?

客官请入座,小二上茶喽🍵

1

Sort:  

小二桌

来了

报到

今天我要喝锡兰红茶~

报道

報到

来了😁

报到

“平行宇宙”的话题好高深哦,只看过李连杰的《救世主》,把另一个宇宙的“自己”杀死,现在的“自己”就会越来越强大!好变态的设定啊,我不要杀自己!

那你可能会被你自己杀死。。。。

肯定存在,因为凭着人类的思维我们都能臆想出而且未来一定能创造出来, 而创造我们的先知们能想不到?^_^

我很好奇 ,其他平行世界里的我是做什么的,过得如何... ...

应该有很多平行世界同时存在,如1年前的你,10年前的你,1分钟后的你,与10年后的你等等的平行世界在银河某个角落。

经常在网上检索自己的名字看“我”都做过什么,平行世界里我会不会干过这些事呢

可能性極大呀!可以解釋很多很難解釋的現象

话题对有些人可能有点另类吧。
说不定在那里有个steemit但不是有茶馆而是有咖啡室。

平行的世界一定存在啊。

就像你和当初那个深爱的TA,从相遇那一刻以后突然就变成了平行世界的2人,再也无法相遇~哈哈哈哈~~~~

反而覺得發夢亦可能是一個平行世界,那裡可以發揮任何野亦可天馬行空不受所限😬😬

梦是大脑的映像,应该不是平行世界,要不然真是太乱了。。。

原來我也有同一個想法, 不能解釋夢就當是平行世界吧. 反正平行世界也不好解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8248.35
ETH 3136.18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