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老道茶馆 🍵“前任的东西你都是怎么处理的?”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茶馆LOGO


今天的小二是姜小辰(@jiangchen),突然想和大家聊聊前任的话题。


我相信目前Steemit上中文区每一个朋友,或许都有一个前任。在山盟海誓时卿卿我我,但是到最后不知道是红了眼还是流了泪。就姜辰而言,每一次和前任分手都写了一些关于分手的篇章。

当然,今天要说的问题就出现在这里。

因为这些文章,被我现在的女朋友看到了!!!而且,还都截图保存了。然后隔三岔五拿出来在我面前数到一二,让我是无奈至极。

于是,在沉默的日子里,我将梦幻辰风里所有关于前任的篇章都一一删除,搜索引擎上的死链啥的都懒得管了。毕竟河东狮吼平息可是比别的都重要得多。😂

至于我前女友别的东西,我貌似在开学初都已经扔了,比如衣服,比如纸质的东西,都早已经仍在了垃圾桶里呆在过去。

不过不知道各位朋友,你们在分手之后,前任的东西都怎么处理了?是扔了?还是留着?还是现任很大度的一起查看一二?

😂欢迎各位一起讨论一二。

最后,我在Steemit上写的,好像都没办法删除了,不过最好的事情是,新疆直连Steemit超时率达到了99%......有生以来第一次感谢第二道墙。

好啦,各位请入座,姜小二慢慢上茶,欢迎一起谈论下自己前任分手之后怎么处理“遗物”~😂

茶馆尾巴

Sort:  

茶东桌~

只承认到了

咳咳咳,这个话题怕是把我自己坑了哟~

哈,来了

就来了可不好~我看看你下面有没有分享下你的前任~233

哼~果然没有~给你少上0.01的茶~😂😂

哈,我先躲一伙!

家有河东狮吼?😂

我来啦

欢迎大伟哥喝晚茶~😂

广告宣传桌~

那个啥,我就在这里广告一下啊~欢迎大家畅所欲言,说说真的~反正......有一部分是25%的点赞,哼......我都可能见不到明天太阳了,还在乎这些?😂😂

广告桌太寂寞了……我来发一个……:P

WinDa(闻达)合唱团儿童节献礼

请大家多多支持哦……^-^

(前两天才发现,现在Dlive不用翻墙也能看了……哈……)

前任的东西,都是扔掉的,分就分干净,不会拖泥带水,不觉得分手后能做朋友,至少我做不到

😂😂好姑娘~为你鼓掌~

握手!我俩一样一样的

厉害了,不拖泥带水

这样做是对的,虽然显得有点冷漠

大侄子,你是经历了什么,多么痛的领悟

这个。。。。我女票她。。。。唉~~她居然翻了我网站!!!!😂

和现任坦白,该留的留,该扔的扔

呃~这倒很不错~😂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30)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30)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作为一个勇敢的壮士,我已经献身了!各位,你们上啊!不要怂啊!

勇敢的自己,勇敢的心,但愿我今天女朋友别看我电脑。阿弥托福,福生无量天尊

还能怎么处理,衣服给洗,洗完还得给分类整理好呗。其他的东西他自己安排。

一姐还是温柔啊~😂

你没看明白吧,我的前任就是现任呀。。。。

只有一任的都是真爱,给你点赞

😂羡慕的看着。。。

留著, 不是留戀, 只是不想丟棄屬於自己那部份的回憶。

👏那你的现任怎么安抚下?

現任已結婚, 不需安撫 XD
日常生活要給對方茨足夠信心和信任, 亦不與前任有任何接觸。
當然, 和其他異性的接觸都有限的。

😂😂祝白头偕老,恩爱永久~

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啦

全部打包一件不留(包括所有有两人回忆的一切东西),快递send给对方。如果对方也send回来,不打开,直接丢掉。某些程度来说,我是个不错的EX,不留任何暧昧的可能性😂

你是个好人~😂😂

干脆利落,很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615.18
ETH 2559.5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