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你喜欢的女明星❤️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dancingapple @vickylin @luckyone7

本茶馆已备西湖龙井、大红袍等上好茶水,配以美味的茶点、干果。为更好满足部分客官撸猫的需求,我们邀请了猫主子若干作为特约嘉宾🐈客官请上座~🍵

16B2DF12-4BBF-4090-AC4D-CCD2237647CD.png

@vickylin

我最喜欢的女星是:安妮·海瑟薇

大学的时候第一次看她的《公主日记》和《魔法灰姑娘》,一下子对这个大眼睛有点点小雀斑的姑娘好感度满分💯后面看了她的《穿Prada的女魔头》她和梅姨的对手戏实在是太精彩了(*≧ω≦)、《爱丽丝梦游仙境》、《断背山》、《星际穿越》、《悲惨世界》、《成为简·奥斯丁》、《蝙蝠侠》、《结婚大作战》、《爱情于灵药》《一天》、《实习生》以及《乘客》。

大概是因为人美、戏路广、家境也不错,安妮在美国当地算是被黑出了翔。但是面对这一切,她一直抱有“做自己”的心态,而这是我最欣赏的一点。


@dancingapple

从初中开始就很喜欢她了,那时满大街文具店都是她的海报。为什么喜欢呢?因为长得太甜美了。

她的歌并不是最完美的,甚至很多人说她唱歌不好听,但是那一首首并不“完美”的歌却陪我走过了整个花季雨季。

她演过许多电影和电视剧,常被说没演技,但是我不这么认为,她并非没有演技,只是为人比较安静、慢热。

遇到了合适的角色,她可以演得很好,比如《一碌蔗》和《前度》,去年在《罗曼蒂克消亡史》里的演出也很让人惊艳。

她也许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明明有着盛世美颜,却总是不够自信;明明自己也很有钱,却总想找个老实人;明明可以做天后,却只想做新娘。

无法说她好不好,但我相信她是一个纯洁且善良的人。

无法说她励不励志,但她确实熬过了常人无法承受的最黑暗时光。

正如歌词所唱——

懒理世界对我评头百遍
懒理旁人品足眼光不是
尽情地去爱惜眼前

祝我娇幸福。


@luckyone7

她是《十二夜》的空姐Jeannie,一头陷入爱情的漩涡到无法自拔到认清自己,每一夜便是一个篇章

她是《忘不了》里的女司机小慧,不顾一切反照顾死去未婚夫的孩子,开大货车与孩子相依为命,她坚强,她美得不可方物

她是《喜剧之王》的个性却又单纯的柳飘飘,一身衬衣,坐在窗台边撩发的动作至今无人超越

她是《星愿》里善良的秋男,带点婴儿肥的她正青春,与当时正红的任贤齐一出唯美的爱情虐了多少人的眼泪。一首星语心愿更是契合主题,红遍大江南北

后来她出事了,许多人骂她,婚姻也岌岌可危,虽然后来离婚,渐渐淡出演艺圈,可是她的美丽,她的不可方物仍然无人能比。她是经典,更是个伟大的妈妈~

致--柏芝


那么,你心里那个NO.1的女星是谁呢?给我们留言吧📧

15CFD679-E52C-4AB6-B82E-04F788842944.png

Sort:  

咦,店小二桌呢?

店小二,拉肚子我替班。
客观喝冰镇矿泉水 还是冰镇纯净水 还是冰镇蒸馏水 或者是冰镇自来水

来了~

白娘子

好经典啊!不老女神!

哈哈,前段时间刚还看了呢,许仙、白娘子和小青齐聚在节目上,简直就是泪目啊

白娘子以前是每个暑假都会放一遍,重播次数仅少于《西游记》,可惜《西游记》中没有女明星,我总不能说喜欢蜘蛛精吧?!

发功!!!!

看来我们都是古董级别的……

暴露年龄的时刻到了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

༄༅༄༅༄༅

我好像没有特别喜欢的明星耶,无论男女。
不过我挺喜欢《破产姐妹》里Max那个角色,哈哈哈哈!E3755FD2-01B0-47C1-9625-075317E9C6BC.jpeg
具体忘了这是哪集,准备潜逃的Max。

哈哈哈哈哈,和caronline原谅我困的想不起来正确的拼写了…比起来确实Max的人气要高超多的,比较率直啦,毒舌也毒的很到位我不会承认是因为她傲人的上围的!!!

哈哈哈哈😂 最最主要很多知识点荤段子都是看这片儿会的…………

你要本色出演磨~😘🍭

苹果,我就当你在夸我了……😂😂😂

我觉得够直白了🍬

早晨看到一篇文章,突然意识到我有一个还挺喜欢的女演员-俞飞鸿。哈哈~

我也喜欢她,颜值高,思想独立,

茶東桌沒開?

对啊……来人哪?我要热可可!我不要喝茶

得嘞~小二上茶啦,要几分甜呀

客官请慢用~☕️🍫🍩

小二刚上线…不容易啊😂

店小二已上线~喵

小龙女,李若彤

我最大的梦想之一,就是此生不要见到有人翻拍小龙女…

这个我也喜欢

好好看儿子!!!

刘涛

她真的气质好好~我喜欢她在《欢乐颂》里面的那个角色

颜值高身材好气质佳

刘涛 腿短是硬伤。 哈哈

暴露了暴露了,铃木保奈美

永远笑对人生,永远的赤名莉香

哈哈哈哈哈哈,暴露年龄的回复~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兰妮

那个红唇超级有标志性的勒~她和皮特的组合也是各种美好来着

他俩可惜离婚了

记住曾经的美好就好了呀

好像皮特还找了个学霸美女

早,來喝個早茶,女明星麻,能夠比挑選出來從影的就是不錯,結論是,每個都好,分別是能記住名字的或記不起名字來的~

下午茶来啦~我觉得大部分的明星多多少少都有自己的特色来的,只要想象大多是positive的,其实做人一般人,多给他们理解和支持,少一点苛责

對對,明星也是一種職業,懂得尊重才懂得欣賞👍👍👍

对对,我最讨厌别人说什么“他们都是明星了,要什么隐私啊”这种说法的人。明星只是一种职业,也有上工放工的时间,下班了,就多给他们一些隐私比较好

喝茶的来啦,小二上茶,一起来来谈谈我心中的女明星吧!
我喜欢的女明星其实不多,因为我对女人不感冒啊,惟一的一个就是陈慧琳,他给我的印象一直都很好,感觉她就是不老女神,她真的很美!!

untitled.png

年轻人,你性冷淡,建议去看看日本动作片治疗一下

不用,恶心~

表讳疾忌医

d(・`ω´・d*)

我听了她好多歌来着!据说她自己家家底比较厚实来着,所以这些年几乎都没有什么太严重的绯闻来的
ps最喜欢她那首《不如跳舞》

我推荐你听一首歌曲《我不够爱你》,是刘德华和陈慧琳共同演绎的一首歌曲!!!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0773.82
ETH 2378.63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