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一周年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各位好,今天的店小二是@wilhb81@jaffer@maiyude。抱歉啊,本店没有店小妹,唯有让我们几个“小鲜肉”与“老腊肉”来给各位客官奉茶~

今天是我们店小二@wilhb81来到steemit的一周年纪念日,他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奖品丰厚的小活动。快去送上祝福并参与活动吧!
https://steemit.com/cn-activity/@wilhb81/myoneyearanniversaryonsteemitsteemit-8d842ll99h

说起一周年,在这个社区玩了很久的老人家,在一周年的时候做了什么呢?又对那个时候的自己说了什么呢?

作为新人,如果到了一周年的时候,你又会对自己说点什么?许下什么期许呢?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一周年这个话题吧。

事不宜迟,店小二们快准备好,给各位客官们上茶啦……

Sort:  

茶东和小二桌

来了

報到

来了

报到

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因为币圈实在是太奇葩了,都会让你忘了一周年这样的事,比如我就过了两周年了我还不太自知!

大诗兄都不把周年当一回事了 lol

茶馆一周年拉,那我到steemit也要一年半了,我还是小鱼,茶馆是大鲸鱼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茶馆早就过了一周岁了,她即将迎来二周年纪念 :)

你也是Steemit的前辈,晚辈给你一个点赞!

呃……我已经错过了自己的一周年……啥也没说……(⁄ ⁄•⁄ω⁄•⁄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它就那么悄悄地走了。。。

悄悄地来……悄悄地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是,哈哈哈

😂😂😂握个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鮮肉在那??

在这,鱼哥是小鲜肉,做刺身正好 :P

大家都一歲有多,這麼年輕便經歷著大 起大跌,風高浪急 及 差點歸零。

三位主持人,有甚麼感想?

為甚麼不跑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原因很简单 - 就是“信念” - 坚持相信有朝一日,可以用Steem买到豪宅 XD

這就是信仰,好,我繼續儲我的豪宅磚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明年华人新年一周年~现在该想想要对自己说什么?

快想好,这样你的梦想才能实现 :D

大佬,请求给小伙伴们抱大腿 lol

抱一下,10 SBD.

大金华火腿 XD

涨价! 涨价! 涨价! Steem 你可以的!

这一年,还蛮丰收的,当然也有遗憾,这就是人生!

嗯,人生就是需要有火花才精彩 :D

嗨~小潘潘下午好🍵
我没一周年 还差5天半年😜半年的我在steemit收获了满满的爱💝好开心👏
感谢所有steemit小伙伴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萍萍午安 :)

哇,不知不觉,你也来了Steemit半年了。希望你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东西 :D

Steemit因为有你而更显美丽动人!

在一周年的时候写了篇文章做了个总结。

喔,老铁真是好有心思,不错啊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9452.12
ETH 2603.11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