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馆🍵今日话题:那些在你儿时让父母操心的往事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喜欢一种游戏:跑到荒地里,四处放火。那是大片大片的芦苇荡,经过春夏的野蛮生长,大的已有手指般粗壮,四周一片金黄。

划燃火柴,看着小火星长成火苗,随后肆意蔓延,吞噬一切,最后火光冲天,熊熊燃烧。有时候由于风向多变,纵火者会被包围其中,初时会有些惊恐,过不多久,会转变为惊喜。在火苗和灰烬之间辗转腾挪,带给我无穷的乐趣。


小时候做的事,都是那么地有趣,用现在的眼光来看,又是多么地没有意义啊!!

慢慢的,我们都很善于生活,我们都久经考验。

好忙好乱好慌张的生活,并不能带给我们好山好水好风光的结果。

Sort:  

原来小机机是欲望纵火者 XD

哈哈哈哈,很刺激的

小机机的异能力 - 操纵火球 - 外号 - “人肉打火机” XD

我发现很多孩子都喜欢在野外烧火,并且凝视良久,我也特别喜欢盯着火焰,又有种温暖的感觉。

不过你那样放火确实好危险。>_<

我以前也试过放火,把家附近的一片荒草烧没了,然后有人陆续在那里种菜,感觉我是做了一件好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1240.20
ETH 3247.86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