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 / 如果爷爷当年西游,我就成了印度人

in #introduceyourself7 years ago (edited)

前阵子老爸跟我聊起爷爷的往事,忽然问我当年在加尔各答旅行的时候,有没有去过当地的唐人街。细问之下得知原来那里有我们祖籍四会的阮梁佛庙。然而当年印度之旅行色匆匆,唐人街成了我错过的遗珠,也不晓得有这么一个渊源,否则必当排除万难来一趟“寻根”之旅。

老爸总是笑说,倘若当年爷爷没有选择南下,而是跟着另一批同乡西游,如今我们家应该落户加尔各答,护照上国籍一拦写着:印度

我是土生土长的马来西亚人,在马六甲度过年少时光,大学毕业后在吉隆坡就业至今。小时了了,有一年学业成绩优异,我向父母要了一样奠定了终生兴趣的东西作为奖励--相机。时间一晃三十年,如今兴趣成了我的职业,做到了“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这个愿望,生活自足而喜乐。

同时,我也是一名职业旅人。旅行,满足了我出门看世界的愿望,同时也带着一群热爱旅行的朋友同游,走入当地人家,体验不同的风土民情。既是事业,也是一趟学习之旅,旅行让我们看见舒适圈以外的人事物,让我学习谦卑地待人处事,也丰富了内心,带着满满的收获回到自己的生活当中,学以致用。

因为旅行的关系,后来我也成了旅游撰稿人,书写我在旅途中采集的故事,也与同好分享自己在旅行的感悟。通过自身的历练,我希望能够以自己仅有的力量,通过文字与影像,正面地影响身边的人。

但我的身份不仅于此。许多朋友都差点忘了,三年前我还是一名多媒体设计师,十几年来为无数的客户设计他们的公司网站。我总是跟身边较好的友人说,我是该让位给更有创意的年轻人去担任这个职位,自己也应该功成身退了。虽然已不在岗位上,但我的创意逻辑思维却用在别的领域上,总能不时给身边需要帮助的朋友提供在创意上的咨询。

我的背景,听起来似乎很复杂,对吧?正如我的帐号简介所写:追光逐影的伪文青,不安于室的摄影人,卖弄文字口舌的旅人。虽然身兼多职,但我总能让这些事情通汇贯通。我先不多说了,以后有机会,我会慢慢地跟各位分享一些有趣的事。至于是什么,我也不想卖关子,反正很快会知道,同时也会出乎你意料。

谢谢邀请我来这里玩的友人 @seee,我是昇杰,初来乍到,请各位多多关照。 :) 
Sort:  

欢迎昇杰!大哥来了 :p

还在研究这个平台。有时间就多po文。:)

@yolks hello let welcome you on board steemit is a great experience hope you enjoy it, found this site by steemfollower that helps people get followers fast , hope it helps you add more followers
go to this link
https://steemfollower.com/?r=4552
and click on "exchange" on the drop down menu click on "follow exchange"

accomplished, follow up

Nice post! It came to my attention that you have a new account so welcome to steemit. One upvote for you and we're all waiting to hear more from you!
As you are new to steemit, getting those big upvotes are gonna be hard so I suggest you to try out @MinnowPowerUp as you can earn up to 30% more steem power than just powering up with steem directly! It's a subscription based daily upvote bot that draws its power from a delegation pool. I compiled this post to explain the system in more depth and share my own experience in earning wupvotes for over $1 a day.

你好。昨天,你在 steem 的 cn 社区第一次发布文章。为了让更多的人读到新人的文章,你的文章被列入了中文区新人之家的“希望工程”,欢迎点击查看

新人之家欢迎你,这里有帮助新手了解 steem 的指南。请注意,新手最容易忽视的两点:1. 千万不要丢失你的密码;2.千万不要抄袭,非原创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请务必注明出处,否则可能会得到差评并列入黑名单。

欢迎参加之家举办的各种活动,并期待你在未来继续发布优质原创文章!

Hello. Yesterday you posted in CN category for the first time. Your post is listed in the Welcome Center for New Steemians. Welcome to CN community. Please do not forget your password. Do not plagiarise. Looking forward to more high-quality posts from you in the futu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559.43
ETH 3092.10
USDT 1.00
SBD 3.86